close



每次出門旅行,總是大包小包,似乎就是少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功能包
剛好這次"iKON" 滿足我所要的需求
趕緊來瞧瞧有多功能多實用



收到寄來的專屬行李箱,連包裝都很講究
小心翼翼的包裝起來,就像藝術品一樣

iKON是個優秀愛台灣的品牌
在iKON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行李箱
客製化商品就是讓人愛不釋手







介紹一下有多功能

兩段式拉桿設計,人體工學的把手
拖拉起來相當輕鬆
拉桿也相當好使用,不會卡卡的
以背包來講多一個把手可以推拉,相當貼心




在包包的兩旁還有很方便的袋子
很適合放水和一些輕便東西
像我就習慣放上雨傘和太陽眼鏡





把行李箱打開時,角度非常的大,所以在塞東西時
完全不會放不進去




行李箱裡面附上許多小袋子
像這個印上 iKON 的購物袋
既時尚又便利




裡面還有文具袋收納包,這些都可以當成夾層使用
可以自行黏貼在每一夾層,相當方便,可以讓出門時
輕鬆找到所需要的東西
還有一個是 I PAD包可以把IPAD保護的相當完善
看到這個袋子時,讓我突然好想買一台喔~




主要的材質以1680D Polyester(PES)聚酯樹脂纖維製成,

這是一種經由熱塑型材料從原油提煉,具有
高能量吸收能力
高彈性係數
高溫抵抗能力
優良介電絕緣性質
對化學品與溶劑具高抗性
無腐蝕,生鏽聚酯樹脂機械特性



內裡的材質是採用Nylon尼龍,具有
抗化學性高、強度高、硬度高
良好的抗老化性
良好的耐磨耗性 

還有兩點很棒的設計是有滾輪和可以當成背包
背包的鬆緊也都是可以做調整
讓你想背就背想拉就拉~




外殼有分斜紋和亮面款
我選擇的是斜紋,目前斜紋只有白色

我把我的FB的名字印上去並印上台灣的圖案
表示我和iKON一起愛台灣啦!


iKON 十九吋行李箱規格

Size 450*320*230mm

前殼 100% Polycarbonate

主料    1680D Nylon

內裏     210D  Nylon

按鈕三段式拉桿

Hinomoto  輪組

角架束繩袋

iKON踢腳板

可收納式肩背袋











哈囉大家好,我是iKON 吉祥物~哈哈

iKON陪著我到處去旅行
不管上山下海,因為有iKON讓旅程更加有趣

iKON行李箱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獨一無二,絕不撞包,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更愛它
帶著iKON出門絕對能吸引到眾人的目光
心動了嗎?趕緊上iKON官網查詢
簡單操作,就能輕鬆擁有

 


  iKON 天母概念店: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電話:        02-28337001 

                        信箱:     service@ikonshop.com

                        官網:      http://www.ikon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