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定治和馬卡龍似乎是一體的,昨天晚上朋友從台北
帶回馬卡龍,帶著睡意接到突來的驚喜,應該是新的一年
最棒的開始吧!
在台南都只能想著青木定治,嘴裡吃著其他的馬卡龍
其實已經吃遍南部多家做的馬卡龍(包含飯店),但
每次吃玩都覺得很空虛,都覺得應該不只這樣,
只到今天,終於....



這是6個一盒的包裝,太興奮了吃掉一個才想到要拍照


真的是高級享受,這樣一盒就要500元
裡面有巧克力,草莓,覆盆子,咖啡,鹽味奶油焦糖,
當我咬下的第一口,我只能說真的有人會說,吃過青木定治
才知道什麼是馬卡龍,一口咬下,不再是空虛,而是滿滿的幸福
第一次體會到甜點的幸福滋味!


吃到鹽味這一顆,差點感動到流淚,超滿足的
怎麼可能,可以帶給我這種感觸!


哈哈!捨不得吃完,慢慢留下來享受,我想從此不會再亂花錢
在別家馬卡龍身上了吧!
吃其他加我覺得有些很空,有的超甜,甚至吃過一口全吐出來
好險最後才讓我品嘗到世界級的滋味,沒有對馬卡龍失去信心

這是今天吃到的小小分享,真的很不一樣,聽說還有一種
彩裝巧克力也很厲害,希望不久就能嚐到!
青木定治你真的好厲害喔,深深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