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位於台北市三張犁位置約為現信義路五段,基隆路二段,松平路,莊敬路一帶,
為國民政府遷台後所興建的眷村之一,村內居民全為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因位於
兵工廠之南,故名為四四南村

這次的北部之旅,玩的超充實的,接下來可能會有一連串的北部遊記(終於可以寫北部了)哈哈
今天先寫這篇四四南村和好丘都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終於有機會前往了
就讓我帶大家欣賞這裡吧,北部的朋友加減看啦~

這天看見很多人在拍婚紗和人像外拍,整個就是很有FU

充滿了懷舊的氣息
大致逛完南村周圍,趕緊前往好丘大吃貝果吧

                                                                                 

好丘10點開始營業,為了讓這一次不留下遺憾,10點就在一旁等待
聽說貝果很多人都吃不到,所以我一定要吃到

一走入店內,一整排的貝果感覺就是在對我招手啊

Double Cheese  60元
這個口味不喜歡cheese的我讓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真的好好吃喔,難怪常常買不到

香蕉巧克力 50元
想說一顆鹹的一顆甜的都試試看,我個人覺得
巧克力味道淡了點,可是一樣好吃啦!

南瓜思康 30元
就普通啦,哈哈
還是覺得貝果好吃

現打果汁 芭樂汁 120元

看一下我吃得多開心啊~

我吃完之後才發現已經整間爆滿,還有在一旁候位的客人
好險我一早就來等待,早起的鳥兒有貝果吃~哈哈

                                                                                 

                                                                                 

                                                                                 

整間店的擺設和裝潢很得我心,平常要丟掉的東西
在這裡找到了生命

                                                                                 

吃完後過沒多久,空地就變成熱鬧市集

                                                                                 

這次我把這裡列為必來的地方,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個老舊眷村
背景是101卻呈現出一種衝突美,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反而讓我用更多的角度
欣賞101和眷村
P.S有吃到貝果真得好開心喔,這幾天在台北也非常幸運
         常常可以找到停車位,但台北得道路真的讓我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