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和金瓜石是開啟我北部的第一個行程,
也讓我知道台北其實不遠啦~哈哈!我從台南出發到金瓜石只花了我3個小時
讓我自己也下一大跳,先說明我沒有違規!
我也不介紹這2個地方了,這裡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會來這裡是因為我太俗了
長這麼大都還沒來過,所以趁這次一網打盡

抵達第一個景點,黃金瀑布,這裡也是我一直想來看的特殊景色


這天唯一可惜的是一直是陰天,真的很難拍啦~
也沒腳架!!


黃金瀑布應該也是我第一天最愛的景點吧~
整個景觀是從未見過的,如果有藍天白雲不知有多好!!
除了可惜沒好天氣還有一個景點就是陰陽海,天氣關係所以拍不出來
很令人驚訝的現象,可惜了

還有這個十三層遺址,原來比我想像中還要大,整個就是莫名的壯觀
還有在這裡讓我無意間發現一個秘密,就在我要離開時看到一群身背
高及攝影器材個個鬼鬼祟祟,更加讓我好奇,一個一個都用鑽的進入一間廢棄的廠房
等他們進入後,我就下車觀看,結果有好幾個警告立牌,告知裡面有過量的重金屬和不明有毒氣體
看到之後我倒退三步,只能跟裡面的人說聲保重!為了拍秘密景點連命都在賭~佩服

我們太早到園區,園區是9點30分才開放

為了看這黃金神社,爬了幾千層階梯我都暈了啦

終於看到這幾顆柱子了~不是啦是黃金神社啦!!
留了滿身的汗,但從高處往下看金瓜石也算另一種獎勵吧


這樣來回園區當然就開放了~趕緊進入四連棟吹一下冷氣
看影片解說


太子賓館
除了建築保留下來連一旁的造景根本就是跟日本一樣阿

還有黃金博物館為的就是看一眼摸一把3億多的黃金
我已經知道路線和動線有人要一起偷天換日嗎??哈哈


接下來轉移陣地,換九份!!
這裡我照片拍得很少也選不出來,因為沒甚麼好拍的~我好直接喔
吃了有名的芋圓,但可能是我不愛吧!
但至少我來過了我吃過芋圓了~

這是我第一天上午的行程喔一個上午就把他跑完很充實
感受到北部的老街和體驗到煤礦的輝煌過往,這也是我的初體驗
接下來有更多我喜歡的行程~我也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