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除了玩當然還要來享受一下,這家也是我這次來的晚上行程重點
屋頂上是一家峇里島風的景觀餐廳,位在文化大學下方,在這裡可以感受到
濃濃的南洋風情,更可以觀看整個台北的景觀

有沒有看到這麼多人,大家感覺都好享受喔~
但要在享受之前一定要先付出代價,那就是等除了等還是等
在還沒到這裡之前,預計下午4.5點到因為我想傍晚和夜景一次一網打盡
可是我下午大約4點多,就必須等候,大約等了40分鐘,連這麼早到就要等那麼久
(繼續看下去有人等更久喔)

哇!服務生帶位進入後,往山下一眼望去就是這樣~
是不是很壯觀,好吸引人的景觀喔

當然進來這裡勢必要消費一人低消是250元在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就隨便點點足夠金額就好,我也沒拍菜單!
這裡有分2種用餐區一種是現炒和點心另一種是燒烤
燒烤消費金額我就不清楚了~

餐點還沒吃完,我就忍不住到處欣賞了
在餐廳的前方有一個觀景台,放上幾張椅子撐一把傘在往下一望
最享受也不過如此對吧!!

白天晚上大不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還是忍不住會一直看,餐點都忘了吃~哈哈

天色逐漸變夜了,在遠方的101也亮起了燈
(接下來手持夜拍請耐心觀看喔)

手持夜拍怎麼會拍的好?!
整個台北慢慢變成我的夜景,跟白天的景觀截然不同
晚上更壯觀更吸引我!

這是燒烤區的座位,躺著沙發看著夜景,會不會過太爽阿?哈哈

連在階梯上也有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每一個角度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完夜景東西吃完差不多要離開了,就在這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先瀏覽一下FB,有人打卡打卡地點"屋頂上"看了一下是Angela Chi
馬上線上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跟家人都還在外面候位,而且要等31組客人
太誇張了!我馬上動了一下腦袋在加上過人的膽量(誇張了)我就叫他們在門口等
我出去直接把他們全家帶進來,也沒跟服務生告知,竟然讓我搞定,太佩服我了!
就先跟Angela小聊一下,才知道她懷孕的好消息,真替她開心,雖然短短的小聊
跟大家感覺好像很熟,也約好下次來台南要一起出遊,(這幾天知道肚子裡是個女生喔)
恭喜恭喜喔~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最後聊完就把我的座位讓給Angela一家人,(知道技巧了吧)
走出門口,還一堆人在排隊等待,真的有被人潮嚇到
最後我們大家總結就是感謝哀鳳感謝打卡~哈哈

這次台北選的景點和餐廳都沒讓我失望,在這裡讓我享受到
近在眼前的夜景,如此美麗的夜景讓我回到台南一直懷念
更因為這裡讓我見到Angela幸福的一家人
因為如此讓這次的台北行更加深印象~
各位記住喔打卡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有必要的~哈哈

店名: 屋頂上THE TOP
地址: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電話: (02) 2862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