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前往烏松崙和柳家這兩個熱門梅景
先來看看烏松崙的梅況和周圍吧!



平日前往原本想說可以避開大量人潮,沒想到車子
彎進烏松崙的路上,開始小塞車了,心想平日怎麼可能?
進入後發現滿山滿谷的人和車,太誇張






從入口進入,有一間類似餐廳提供座位給遊客(免費入場)


往園區逛馬上看到有人很閒情的在寫生




幾乎都是這樣的步道,很好走,第一次賞梅
感覺很特別!


但在這裡得步道抬起頭看全是這種人面蜘蛛
原本不怕得我,也被數量多到毛毛的










烏松崙不只園區有梅,四周圍都各自行成一區梅海
有些我都覺得比園區美,第一次拍梅真的拍沒耶
不知道怎麼拍大家將就將就吧!


繼續前往第二個梅區 柳家梅園(免費入場)
這裡感覺都什麼花了,人也比那邊少,車子也比較好停車






在園區有餐飲部也算一個看台
一樣有閒情的人在寫生






這邊真的比較沒甚麼花了,但這裡的草皮
我卻很喜歡,看到一推人很隨意得躺在地上小孩
盡情地奔跑,這樣的草皮給人的感覺好舒服喔




柳家有二個梅區,其實都已經沒什麼花了
但還是吸引好多人前往或許是想享受躺在梅花下
由下往上用不同角度賞梅吧!

這兩個地方比梅花的話烏松崙大勝,但光車潮
和人潮很讓我吃不消,這如果是假日前往
光找車位可能就會浪費很多時間吧!
但我真的很喜歡柳家的草皮,給人感覺很舒服(也沒有蜘蛛)

給想前往賞梅的大家提供梅況,再不前往
可能只好等明年了!
賞梅這個行程每年都只有短短的時間
應該可以稱上季節限定版旅遊吧
感謝這天的藍天白雲(終於幸運了)

烏松崙交通指引: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名間→台16線→集集(台16)→水里→台21線→信義(分局前右轉,台21線88.6k)→投59線→愛國橋→自愛→烏松崙→烏松崙度假營

柳家梅園交通指引:國道三號>名間下交流道>台3左轉>台16集集、水里>台21信義酒莊>陳有蘭溪橋>筆石橋前、台21線95.5K>右轉投59上新鄉、牛稠坑11K左轉150M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