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夢工廠園區,就是早期南投信義鄉農會的食品加工廠
這是賞梅的回程,去逛的!
這是前往賞梅的路程,必經的路,所以有很多遊客會
選擇先在此休息和選購伴手哩!


在門口就有非常醒目的變形金剛,歡迎遊客的到來
(很大一隻,都是使用廢棄的零件組裝而成)


在停車場也有一隻喔!感覺戰鬥力比較弱一點






(如果每樣拍完相機可能沒電了)
一進入館內,有各式各樣的伴手禮,每樣的包裝
都非常有造型和精緻,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這點讓我很驚艷,把所有傳統特色農產品,換
新包裝重新出發,整個煥然一新,這樣更吸引遊客購買

有一區梅子糖果,原本我只是站在旁邊看
我看一堆歐巴桑一直一顆一顆往嘴裡塞
突然有一位說:肖年內,都可以試吃喔,她還跟我介紹
她試吃的心得!暈倒
還好服務人員出現說都可以吃看看,我才好意思的
試吃一顆!還不錯吃梅味很濃


逛完的出口一樣有可愛的原住民玩偶陪伴你






逛完隻後發現中間那一館卻沒有開,那一館似乎很精彩
很可惜,只好逛園區外面,有一個步道些許梅花
還有我不懂得花,很鮮豔

旁邊還有一個用酒桶疊起來的樹,很特別!


信義鄉對我而言除了賞梅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葡萄
剛好園區外的攤販有在販售,就買了一盒回家
很甜很好吃,而且才300元!

在旅遊途中有一間這樣中途可以休息閒逛的地方
真是不錯,有經過信義鄉絕對要進來走走逛逛,
紓解旅遊疲勞,重新再出發!

交通指引:下竹山交流道→(台16線)集集鎮→水里鄉→(台21線新中橫公路)信義鄉梅子夢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