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菓森林,它不是一座森林,而是一間充滿了茶香的莊園,
位在南投魚池鄉,所以專攻紅茶!




這裡的外觀,用鮮艷的顏色讓人一眼就認出!






和菓森林向日人學習製茶技術,數十年來堅持以傳統方式烘培出香醇好茶,
並以百年老欉紅茶茶樹,及老茶師.. 提供阿薩姆紅茶、紅寶石紅茶、祖母綠紅茶及花茶等零售及批發
裡面販售各式各樣的禮盒和茶包,隨著時代演變禮盒包裝當然就不能落後!


整個店裡的擺設


裡面賣得很簡單,就以紅茶為主體做改變
(其實還有,只是背面是熱飲)


辣妹紅茶拿鐵 100元
名字真的就叫辣妹,不是我亂講的,我有問一下店員
為何叫辣妹,原因很簡單,是採用比較年輕的茶,所以就叫辣妹阿
這杯我沒喝到,描述說奶味很重,還不錯啦!




祖母綠紅茶 100元(回沖式)
有看到沙漏嗎?熱水倒進去後,沙漏開始記時店員說大約3分鐘時間
浸泡,時間到即可!可回沖2-3次
淡淡的香味,慢慢湧上!對喝慣濃茶得我還真不習慣


祖母綠檸檬紅茶 100元
這一杯我一定要極大力推薦,必點必點!!!
真得好好喝,這是我喝過最棒的檸檬紅茶,喝下一口那味道絕對忘不了!
應該是用冰沙機下去打,檸檬也是直接連皮下去打,甜度酸度配上那紅茶
真的要給100分啦!!




也可以坐在外面看著山景,邊喝茶邊聊天,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其實一到裡面,店員並不會急得要你點餐,會先詢問是否要試茶
提供免費茶讓你試喝,這天我們試點完餐才試茶的,因為我們點了
祖母綠,所以就跟店員說可以試其他的口味嗎?店員說OK,並馬上
有人開始泡起茶來,結果最後真得很阿莎力,每一種茶都泡了一壺
讓我們試喝,好開心喔一次喝到很多種紅茶!整個就是貼心~

有機會到南投玩不訪轉個彎進來坐一下喝一杯,休息放鬆再出發
(最後再次強調,檸檬紅茶真得很好呵!)
交通指引:台21(55.5K)鹿篙轉投65線約2公里處
地址:南投線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電話:(049)2897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