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對我們這群愛好旅遊的人4月17日這天應該是
最重要的日子吧!!
旅行台灣感動100跳拍召集令 在日月潭遇見最真誠的歡笑
由我們的跳拍旅遊作家號召把大家相聚在日月潭了

一早大家先約在水社遊客中心,再出發到向山!


一見面先找認識的sunny,看她抱那隻猴子的模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郁菁~
(SUNNY這張還OK吧NG照以後有機會再PO)


往向山出發後,趕緊抓住機會知名度不遜於肉魯的猴子公仔和郁菁合照
(郁菁說我像在抱小孩,我可是怕把他摔到,如果摔到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當然要好好保護)


突然這時侯有人背著一條布條大喊要跳拍的跟我走(是冠頭啦)


接著往草地移動,肉魯超貼心的開始發放親手製作的明信片
每人都有一份喔~






再來就進入最重要的跳拍活動了,雖然跳了好幾遍大家越跳越開心
肉魯還敢戲弄大家,超有種!
大家都很盡力地跳,姿勢開始多變了起來,連狗也陪主人跳了!
最後還來鬼臉跳拍!大家都很厲害


跳完之後肉魯馬上接受採訪!(大家應該都看到新聞了吧)




跳完之後飄起了雨,就進行下一個抽獎活動,大家都圍在一起看抽獎過程
(其實我有抽中一個獎喔~)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拍照時間了!(還好那個人不是我)


在拍照之前大家有先自我介紹了一下,我開始尋找著大家
第一個下手的是甜蜜三加一(喵喵)員外不好意思上鏡啦
由於大家無名和fb都不放自己的照片這樣誰會知道呢?
還好我敢問,不然就錯失認識大家的機會了
甜蜜三加一人超好的,我們已經預約好要來台南玩了


我又發現一位是joice因為我沒有放照片所以認不出我是誰啦
Joice跟老公感情好好喔!令人羨慕喔~而且很漂亮喔


再來就把2大美女不好意思的請來合照啦!


對吼還有這一位寶貝毛美女,一直都會把我忘記~
(再次強調寶貝蛋不是她的小孩~哈哈)


最後再把很忙的冠頭拉來一起拍,冠頭(單身)辛苦你了~(你畫面超多的)


最後再幫肉魯打書,可是我好像拿錯本了,這本是郁菁限定版,哈哈
(到哪裡都要帶猴子就對了)
雖然下午沒有辦法一起行動,但整個上午的活動大成功
各家電視新聞都有播送,祝福肉魯書越賣越好,書一本一本接著出
也因為有肉魯,在這一天把大家從各地相聚在一起,讓大家更互相認識
也希望期待有下一次的相聚,(看要爬哪個山?誤)
今天真得很開心認識大家,有些人來不及打招呼,有些我找不到人
只好期待肉魯趕快計畫下次的大團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