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新開的餐廳,是嘉義朋友帶我們來的

一到大門紅色的大門就讓人對這裡充滿了期待

店名為老房子1955  這棟1955年建造的老屋原是一般住家,

但歷經一甲子房子早已老舊但這3位女生喜歡到處撿廢棄的東西

在進行改造,於是老房子1955在他們的努力下誕生了



大門兩旁的植栽和早期鋼琴像是對進門的客人說聲歡迎光臨



大門漆的這個顏色一眼看見就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這種紅色讓我好愛喔~




進門後各個角落才是忙碌的開始

用早期的門鑲進牆壁內在貼上自家名片實在太有創意了



來的時候剛好算用餐時間,客人相當多






可以拍照的點也太多了吧!!

每一個擺設和創意都讓我佩服不已

尤其把檯燈裝在牆上當燈,覺得這超酷的



在二樓的天花板竟然還有這小小的巧思

有樹枝有小鳥,松鼠,頓時間覺得好有生氣喔~



除了檯燈還有用鐵管接燈泡~



每個角落的擺設都能看出老闆娘對品味的要求

每個地方都讓我覺得很棒~



菜單



酸菜白肉鍋 

讓大家最驚訝的是那兩隻蝦子又大又肥~讚



何首烏養生鍋

雞肉和湯都很不錯,湯大家很快就喝完了~



可樂冰糖豬腳

豬腳的肉不會過硬,滷的味道剛剛好很好下飯喔



泰式甜酸雞腿



章魚燒豬排

令我還蠻驚訝的一道,豬排很大一塊又很厚

肉質鮮嫩吃起來很過癮,很推薦喔~






我最愛這兩個擺設,利用鐵箱,木箱,乾燥花作搭配

下圖更沿著階梯做擺設,搭配技巧很棒~



別人丟棄的用品,在這三位女生眼中可都是寶

利用自己的巧思,給這些廢棄品賦予新的生命

雖然小小一家店但裡面從頭到尾都可以看見老闆娘的用心

來到這裡不僅能吃到美食,這裡的鄉村雜貨風絕對能讓人相機拍個不停



老房子1955地址:嘉義市安和街181號
電話:(05)2761955          周3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