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一篇文章,先從台南出發吧!
鴨母寮市場,位於成功路上,是個歷史悠久的傳統市場
沒有過度包裝的商業氣息,市場內有很多間有名小吃
但今天介紹得是個人常常光顧的一家雞肉飯店家


這家位在成功路7-11旁入口進入靠右走就可看到
我喜歡來這裡吃,因為好吃又便宜啦!
桌上滿滿的鴨血我的最愛!


雞肉飯 25元
雞肉絲滿滿的一碗淋上醬汁,很滿足!
便宜又好吃!


清燉排骨 40元
這是第一次點,喝起來會有點酸酸的,
因為是用冬瓜下去燉得所以會有點酸,
不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點!


當歸米血 25元
很便宜吧!濃濃的當歸味,配上鴨血,心裡都暖和起來
米血的量絕對足夠!




這是價目表和營業時間
我很常點的還有枸杞雞,很好喝超愛,只是這天換一下口味
還有他們的營業時間很特別不懂這樣有什麼特別意義??

這家是我很常去吃的一家雞肉飯,我覺得便宜又不難吃
而且有很多湯很難再其他地方喝到,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