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身邊的朋友都非常喜愛吃鬆餅,位在台南西門路上有新開一家
咖啡胡同,讓我在一星期內光顧了2次!
很久沒寫食記了,但在這2次吃完之後決定要來介紹一下


這是店家門口,光看門口就很有質感吧!


菜單
只拍了一頁其他就是冷飲和咖啡


拍了一張在牆上的燈
很有創意的裝飾,整家店很明亮,很乾淨讓人很舒適


由於點鬆餅和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在之前會先送上一杯
水和餅乾(用玻璃瓶裝著是不是很有FU)


這是最近促銷點餐都會附上紅茶,咖啡,牛奶任選
真得是很感心,送得很大方,還蠻大一杯的!
(只拍了紅茶其他忘了拍)


總匯三明治 150元
第一盤送上時大家都有被份量驚嚇了一下,很大一盤而且總匯有
4片,有生菜,餅乾和一球薯泥,由於大家都點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吃到,大家一致都說很好吃,而且料真得塞滿滿



BBQ三明治 150元
這盤有3片但更大的三片,雖然跟我點的時候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用烤的
結果是稍微煎一下,跟想的有落差,但那豬排超厚一塊,也一樣都有薯泥那些
而且是不油走比較清淡路線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
看照片真的沒騙人,服務生送上時大家哇了一聲,因為
光看就很滿足,鬆餅是那種扎實的,這樣就對了
大家都說冰淇淋很好吃,這樣吃真的很幸福耶~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50元
就是這麼多,多到吃不太完,但真得很好吃
在飽還要吃,香蕉跟巧克力就是這麼配,這個也很棒




這是在外帶一份照燒雞三明治 160元
第一次看到店家用這樣的包裝,太精緻了吧
照燒雞的雞肉是用烤得很大一片很好吃,也是3片
外帶的盒子真得很得我心!

大家吃完後都說這是很棒的一家店,而且以後不用煩惱
去哪裡吃鬆餅,而且店家又有免費的無限網路,保證一整個下午
可以很休閒的渡過!
因為我一星期去了2次被店裡的副總認出就小聊了一下,人真的
很好,服務態度好到無話可說,要離開之前副總說以後我去都要幫我打員工價(9折)
突然我就在跟副總說如果是我的朋友也可以嗎?看我的無名和FB去的都可以打折嗎?
副總爽快答應了,所以以後要去吃的朋友,在點餐時寫上或直接跟服務生說是看
Weiai206的無名,店家就會自動幫你打折喔!
像目前去吃點一個餐150元打9折又附一杯飲料這樣是不是太划算了
只是剛好遇到這樣的機會想跟大家分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記得喔要報上Weiai206真的可以幫你打折喔
店家還跟我說5月1號會開始販賣西式早餐,好期待喔~

店名:咖啡胡同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9號
電話: 06-222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