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畦種子另一個名字叫"植物的家" "綠手指生態關懷協會"
位在全台南最美的道路 東豐路上的巷子內,更有感覺了吧~


轉進巷子內不需找住址,因為很好認,整間看起來就像是在城市中的綠洲
完全看不出來外面是熱鬧的城市


走進裡面就像走進一座花園,花花綠綠,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香氣
就這樣被吸引了
一進入後一開始還覺得會不會打擾了?因為這裡並不是以營業為目的
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我妹妹去年就去參觀過了,因為她是個花花草草迷~所以這是他的強項






從一進門看到的時候眼睛,就被吊在上面的種子吸引了
很特別的裝置我好喜歡這樣的擺設喔

終於有人過來詢問,是老闆娘,很熱情的問我需要介紹帶參觀一下嗎
可是老闆娘那天大概有十位朋友來找他談公事吧!
但老闆娘超堅持的要快速帶我們瀏覽一遍,老闆娘在介紹的時候
我相機馬上就開始停不下來的拍,這時候老闆娘卻跟我說
先不要拍啦我拍也拍不完先聽完他的介紹再慢慢拍啦(很堅持)
老闆娘先叫我噴防蚊液(純露)這是天然的,有很多口味喔口味??


這就是純露,因為有妹妹的報告,我就直接跟老闆娘說這可以喝嗎
二話不說馬上把水端來,要如何喝呢?就把剛剛的防蚊液往茶杯裡面噴
然後喝下去,就是那個口味喔口味超多~有沒有很怪很酷很特別
因為這是天然的啦!!







現在就換我介紹給大家
每一個角落都是出自於主人的巧思














整間館內用很多玻璃罐裝起來很漂亮隨便擺放都好看
這裡擁有南部七縣市的種子


把種子連在樹葉上當目錄


天然形成的汁液




這是天然的蚊香
第一杯內放的是咖啡口味喔~


看到這個會想叫一杯奶茶倒進去嗎?


滿桌的種子




這是今天我最愛的裝飾是用桃花心木加裝後
就變成女孩最愛的高跟鞋!

其實照片拍了很多也無法全部放上來,來到這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和大開口界(防蚊液)看到了很多平常沒看過沒聽過的種子
和經過手工變成更美的飾品擺設來到這裡雖然不大但讓我獲益良多
把這裡介紹給大家認識
我妹妹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angV/9877488這裡也有介紹喔
地址 台南市東豐路451巷29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