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不要以為我又跑去忘憂森林了,這是位在台南的 雙春濱海遊憩區
園區內規劃紅樹林觀察區,網羅了台灣珍貴的4種原生紅樹林
生態更是豐富招潮蟹,彈塗魚,水鳥.....等等
而我距離上次來到雙春應該是N年前的事了

雙春應該很多人沒有聽過,這是在台南北門區,這裡每到夏日海邊都是
人,是台南當地玩水的好去處~

絕大多數的人來到雙春,都是全家大小攜家帶眷,換上泳衣帶著玩水用具
在一旁順便烤肉聽音樂,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把垃圾帶走把污染了地球~拜託

這裡的生態實在是隨眼可見,隨便一看都可看見這些生物
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是還是有些垃圾的蹤跡,別把垃圾隨手一丟好嗎??



走入園區,特別設置了南北兩條木棧道,架設在紅樹林與防風林之間,
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觀察溼地生態
走進步道,就是我來雙春的目的了~

是不是很像小小忘憂阿??
距離上次來到雙春好像N年前的事了,但這次的到來,讓我重新認識這裡
美麗的倒影,更是我被吸引的原因~





我的相機快門都被這倒影吸引了~
真的有像小忘憂吼~
每一個角落,我都不想放過,真的有種枯寂的感覺,都不知身處何處了

這炎熱的夏天,很多人都往海邊跑,雙春也是很棒的選擇
目前雙春是開放式的,沒有管理,所以前往的民眾,自身安全一定要小心
來到這裡一整個下午,絕對可以讓你有度假的感覺喔~
而我,被這裡的倒影迷惑了~


路線指引:  .走中山高下麻豆交流道,接縣道171往北門方向,接台17線右轉經南鯤鯓代天府後循指標往雙春,約5-10分鐘可達。

                   .走國道三號二高請於官田交流道下,接縣道171往北門方向,接台17線(約138.4公里)右轉經南鯤鯓代天府後循指標往雙春,約5-10分鐘可達。


                PS   這裡離南鯤鯓代天府很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