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圖片和文字是不是不清楚我在講什麼??
一片一片的芒果,長的超像烏魚子,這就是今天
要來介紹這個特別又好吃的芒果干~












這是在南化北寮小村莊發現的,四周無人看管,芒果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這就是我來的目地!
可惜始終沒見到主人,由於真得不好找,只好四處問當地居民
有人就跟我說往前有一間廟,附近在去問,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只好抱著賭賭看的心態往前走






問到一位熱心的大哥(後來才知道是里長,失敬~)
里長說了一條路線會看到一個鐵門直接打開裡面就有人在販售了!
當我走到時候,就鼓起勇氣打開了這扇門,打開之後馬上看到右圖
用紅色蚊帳,隔離了2位工作人員,問了之後才知道他們是在包裝
衛生考量才把他們隔離~





在往裡面走,這裡就是我要找的地方,"烏魚子"
一開始大家很忙很忙急著包裝出貨,過不久一位大姐很熱心的詢問我
需要甚麼,更好的是"試吃",很大方的說要吃自己拿喔





烏魚子芒果干,閃耀登場,第一次看到芒果干做成這種模樣
(一包160元)






在買的過程中,我提問都在哪裡蒸芒果阿??
剛好有一位很年輕的妹妹說他剛好要去
幫芒果翻身,就說可以一起去喔~
當然好阿!!

可以看到很多芒果都是新鮮一籠籠準備進入
蒸爐烘焙~





有沒有很特別??!!
其實這裡面超熱,我整身都流汗了
雖然不是用木頭燒火,原因是方便
又怕供應不出來

雖然不是用木頭去生火,但所有瑣碎小事
馬虎不得喔




過不久小妹妹就拿起鏟子,幫芒果翻身輕壓
要注意到熟程度!






小妹妹很好笑得把旁邊一顆芒果.製造成心形






地區限定烏魚子芒果干~只有這裡才有喔!






我其實是工作人員~哈哈
開玩笑啦,只是借道具裝模作樣啦!!!






其實一包160元算有點貴,但這個價錢聽完製造後
加上吃過,完全可以接受
芒果全部選用愛文,一顆愛文只能做2片烏魚子
一顆切成2片放進蒸烘,相當費時需要12小時
中間還需要有人翻面或注意相當麻煩
12小時後一大片就會變成像包裝那樣成烏魚子的模樣
而且純天然無任何添加物,乾了之後直接包裝

相當的麻煩所以價錢當然會比較貴一些




好險這次能讓我幸運找到這麼特別的烏魚子,並且還吃到~
說一下滋味好了,吃下去只有超濃芒果味形容,真得很濃,每一片的味道
都不太一樣,完全吃到都是原味,連糖都沒有加,真得很好吃!!

吃得很開心,也希望大家看了也開心~
這裡的住址我不知道,我可以留這家的電話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訂購也可以找機會去現場參觀選購喔
(這裡大約有3家在製造.我只找到一家)

電話: (06)  577-2036      0933674570


最近文章又開始累積一堆了,我會慢慢寫介紹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