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場景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今天就來一趟驚喜之旅吧~




加利利宣教中心位在台3線往玉井南化方向
在三埔約378公里處即可看見彩虹拱門,進入約
一公里就抵達



在進入不久後,突然有一間超歐式建築,大到有點誇張
原來是加利利所設置的輔導機構,希望之家,讓行為偏差的青少年
有愛的關懷和輔導
我在FB放的照片就是這裡啦~




在往前走就到達今天的目的地,一旁有停車場
附近還有可愛的動物看著你喔~




停好車馬上就看見超大十字架,全部都是用漂流木打造而成
過不久剛好從辦公室走出一位王大哥,王大哥看我在拍照
非常熱情的要帶我參觀一下




王大哥還跑去拿鑰匙開教堂裡面的門
好險有遇到王大哥,裡面顛覆了我對教堂的嚴肅
兩旁的椅子和迎面而來的彩虹瀑布前景
一整個讓人輕鬆起來,仔細看天花板也有藍天白雲的佈置
真的是很不一樣




整個教堂可以容納6.700人如果人數沒有那麼多還可以
隔成一半,剛剛有瀑布的就是另一半也比較受年輕人歡迎
這一半比較特別的是,開起燈光,天花板有用燈管組成
一個大十字架,非常顯眼



離開教堂後,繼續繞著園區走,邊走邊聊
王大哥說整個園區約有23甲之廣,面積相當的大
入園完全免費參觀,並有登山步道,而且非常乾淨
還提供大學生辦迎新營火晚會,就連住宿也有大通鋪一人好像
只要200元如果全家要來這烤肉一張桌子和烤爐也只要300元
非常便宜,環境相當優美乾淨!
(聽說10月份都被團體預約光了)



走完一小圈大哥有事就要先行離開,但真的是太感謝了~
最後趕緊在問一些問題,以解我心頭之疑問阿?哈哈

原來會蓋這間教堂主因來自88水災,所有木頭都是透過林務局
申請,想要用水災的漂流木打造這教堂,順便要喚醒人類應做好
水土保持,也是用這樣的方法讓更多人知道聖經裡面洪水的故事
真的是太厲害了,剩下就讓我自己來看諾亞方舟這故事吧~







草地一旁,就有成雙成對的動物等著
彷彿就宛如故事情節般一樣,等著上船
動物雖然沒有全部做出來,但是做的非常真實
公的母的一眼看出~哈哈
還有那2隻鹿,不知是被破壞還是故意,拿樹枝
裝飾鹿角也太像了吧!!



看這班馬有多傳神,背後的十字架,就像大船
要把大家戴到安全的地方







草地的另一邊,我想這應該也是故事中的一部分吧
雖然我不了解所有內容,但從這個畫面也感受到,莊嚴
的氣氛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真的需要奇蹟,
感覺時間很緊迫,突然天空風雲變色.............以上亂掰
但從現場看,很容易想像出一些畫面



最後一張  "仰望天空"
我有跳起來喔,這樣比較就知道方舟教堂有多壯觀

每個人的宗教都不同,但宗教主要都是穩定人心
讓每個人都有一個依靠,但不論宗教因素,我想每個人來到這裡
心靈上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因為只要帶上旅遊的心情,不管到哪總是讓人舒服啦~
大家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