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介紹之前先跟大家聊一下好了~

距上次發文2個月破自己紀錄,相信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在忙甚麼吧!!

歡迎大家來台南玩啦!!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寫部落格的習慣,因為這是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我要精彩過每一天~哈哈




按造台南老屋傳統一樣要鑽進巷弄才找的到

巷弄不是很好早大家要慢慢有耐心的找喔



這是店家標榜使用的食材








門口一進一旁就有一些照片及作品的展示



吧檯



座位的另一邊掛滿了照片



菜單

比較特別的是主食,主食已蛋為主



等待       時間         流逝




南瓜濃湯

算濃郁還不錯!!



主食是炒蛋





服務生會在生菜上淋上醬汁



另一份是班尼迪克蛋



選擇班尼迪克蛋就是貪圖那黃澄澄的蛋液~哈哈!!

是不是???!!!

愛吃蛋黃的人就能感受那種美味啦~



可選擇一杯飲料

柳橙汁



現磨米漿



這裡的氛圍依舊有著台南慢活的生活態度

連平常日也是很多人坐在店裡慢慢的享受台南的時光

這裡的早午餐還不錯只是對我來說似乎吃不飽內~哈哈

大家不要忘記我的部落格呦雖然我很忙但誰發文我都會偷偷當潛水客

我會擠出時間跟大家分享!!


茀立姆 FILM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4巷6號

電話 (06) 2225426





arrow
arrow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