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幕府壽司,特地從台南到高雄
就只為了吃幕府!
當然會選擇幕府(英雄店)主要是因為他的建築
深深吸引著我,店內店外主要是用清水模,
桌子是台灣冷杉手工榫接,沒用到釘子
座椅是丹麥進口,門口那顆大石頭座椅,
是台南藝術學院的作品!
趕快進入店內,好好享受一番吧!


沒有醒目的招牌,似乎很低調!


進入店內服務生帶到座位,隨即倒上熱茶






菜單
菜單,筷子和桌子似乎快融為一體了!
整個感覺就很搭!


味增湯 20元
感覺有點小鹹


薯泥沙拉 30元
很清爽很不錯的開胃菜


豆皮壽司 5個50元


海苔壽司 8個80元


綜合生魚片 220元
有旗魚,鮪魚,鮭魚三種


生魚片握壽司 170元
三種生魚片各兩個


鰻魚握壽司 5個150元
鰻魚很大一塊


牛肉捲 140元
讓我比較失望的一道,跟想像中
落差很大,牛肉也比較硬了些!


炙牛肉 5個200元
除了看裝潢外這是目標之一
牛肉稍微烤一下,肉的口感恰恰好
肉一口吃進嘴哩,真的很幸福耶!
真的好吃!


炙鮭魚 5個200元
目標之二,也是用烤的
再灑些海鹽,送入嘴裡,不誇張的入口即化
鮭魚的油花散發出鮮甜,超好吃!

吃飽了來好好欣賞這美麗的裝潢吧!


櫃台也是用清水模,店的門面用整片玻璃
呈現出很簡單的感覺




門口旁有個通往2樓的樓梯,那天沒開放,
但店員有跟我說,可以上去拍照,但不好意思
就沒上去拍了!




店內的椅子,真的好想搬一張回家欣賞喔
桌子旁有一個架子,是要讓客人放包包的
貼心吧!


這個架子上面放了多位名人的簽名
還擺了一些,自家販售的產品!


店內使用的燈光,營造出一種很溫
暖的氛圍


另一邊的牆壁,掛上兩幅畫擺上
三盆盆栽,形成一道藝術的牆




最後面跟前面呼應採用整片玻璃,自然採光
往玻璃外面一看,是天空,捨棄些許空間
用自然採光讓客人不會感覺到壓迫,很厲害的設計




還有這個,它不只是擺設用,它是兒童座椅
超有設計感的椅子,這個我也想要

整間店充滿了藝術的氣息,來這裡不只味覺
更是視覺和心靈上的享受,
今天吃這頓飯讓我一直享受到店裡的
氣氛,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只是我個人
覺得握壽司的米份量太少了!!

幕府壽司(英雄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高雄女中對面)
電話: (07)281-5599 . 282-5599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