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點忙,好久沒上無名到各位家了,我一定會撥空到每個人家逛喔

繼上一篇美濃神隱麵攤,又讓我發現一樣位在美濃的聖君宮旁有著

讓在地人每天報到的下午茶喔



這天我是第一個客人,四點一到老闆從遠方拎著一鍋熱湯

裡面擠滿了關東煮,大聲吆喝著好了好了,在等我一下下~

看老闆完全不計成本的把菜大把的丟入湯裡面



在鐵門的一旁擺放了兩排椅子,那就是這裡的用餐區啦~

很酷吧!!一起入境隨俗啦~



就是這一鍋啦~

好險我是第一個客人,才有辦法這麼接近拍照





黑輪米血一隻7元,紅,白蘿蔔2個5元,貢丸6個10元

聽完價錢有沒有感覺到銅板也可以吃很飽,真的好便宜喔



米血煮的剛剛好,菜頭悶的很熟,吃起來很甜味道完全釋放出來

配合醬油膏和古早味蕃茄醬更是絕配~

最誇張的是貢丸6顆只要10元,

真的沒聽錯我結帳時還特地問了

老闆2次,問第二次時感覺老闆有點疑惑~哈哈



在關東煮的一旁有個鐵桶塞滿了小小包的麵





原來是要當湯麵的,看好多人都這樣吃害我也忍不住拿了一包

很多媽媽等小孩放學就直接戴到這邊吃個下午茶,小朋友都吃到非常熟練







這樣一包溫暖人心的自製湯麵一包2元

就是以前小時候常常吃的零食啦!

就撈一碗清湯然後把麵倒近湯裡面等一會兒馬上就變湯麵!!很酷吧~



真的四點一到很多媽媽帶小孩來吃下午茶,也有很多叔叔伯伯

完全包圍整個攤位!!



就是這間廟喔,在照片的左手邊,走進去就看到了~

很特別的一家在地小吃,便宜又好吃,但位置也不是在美濃市區

在這裡我覺得最吸引我的不是那2元的麵也不是那6個10元的貢丸

而是坐在鐵門旁的椅子,聽著在地人用客家語交談歡笑聲不斷

最真實的在地感受不過如此,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在地氛圍,有機會來到美濃

來這些地方感受那特別的感覺!!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迷戀上喔~



地址 : 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19巷內聖安宮旁

營業時間 : 16:00到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