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熱氣球
很多朋友已經迫不及待了吧~
大家應該都有在我的FB上PO即時熱氣球的美景了吧
這篇就是要繼續給大家升火的
只到8月底喔





這一次的熱氣球之旅一定要趁熱PO雖然
還卡一堆文,我一定要讓大家衝衝衝~哈哈





熱氣球的場地當然是在台東寬廣的鹿野高台
就算沒有熱氣球光這樣的風景也是超美的





每天只有2場分上午和下午
我們是平日下午去的(約3點半到)
其實平日去比較好,沒有太多的人潮,大家排隊前60位
可以直接購票,之後的都要領後補票,向我們也是領後補票58號
工作人員在現場也一直報告天氣狀況熱氣球能不能飛,當天差一點
因為風太大,而不能~好險!!
向領完後補票後,就可先自行活動拍照,叫到號碼再回來領票和結帳
工作人員也一直說會盡量讓大家都能坐到





我們就先到高處休息,順便拍照
紀錄熱氣球的過程




緊張的時候到了~
過不久就到我們了!!在登上熱氣球前,我把我的相機丟給一個
工作人員,用超快的講解,跟她說幫我們拍,也沒等她答應我就跳上熱氣球了
在登上熱氣球前一定要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
這樣才能確保安全
(當我靠近熱氣球時,更能感覺到她的魅力,而且熱氣球無敵超級大)
當我坐上去慢慢升空,心中難免小感動一下,我在台灣
坐到熱氣球耶,看的是台灣的美景~酷!
(熱氣球有往右頃斜嗎??哈哈)





坐完後,馬上來個跳拍,沒有跳很高,應該我們都軟腳了吧~哈哈





肉魯大解放,整個拍上癮了




這一張照片真得很好笑,完全都是自然呈現,沒有安排過
後來我們在這裡玩得很瘋狂,都沒顧慮其他人眼光
玩得好累喔!!




來一張3顆熱氣球的美圖吧~
很可惜的是最右邊那一顆只是展示拍照用,無法搭乘
其實坐上去的過程只有短短5分鐘就要燒掉500元,真的有一點貴
但用另一種角度想,或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難得在台灣坐到熱氣球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如何想囉!?




大家應該都很熱血,準備要衝了吧!
記得提早排隊喔,能平日去更好,還有開車注意安全喔
活動剩不到一個月了不想有遺憾,就快準備好你的假期
祝大家都能在熱氣球上看到美麗的台東~GO

我呢?即將搭熱氣球前往下一個假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