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路讓我想了好久,終於來了,而且一個月內還來了2次!!

                             就是"伯朗大道"更愛另一個名稱"天堂之路"







我也不多做介紹了,就像指標講的一樣美的像一幅畫!!
這次的照片會有2種不一樣的景色,短短不到一個月,景色大不同
慢慢看下去吧~





這是第一次到的時候剛收割完,才剛播種沒多久,整條馬路上沒什麼車和人,整條路超直望眼過去,整個風景都被我收藏了





平凡的稻田,在這裡成了主角,綠油油一片加上爆好的天氣,簡直就在天堂阿~哈哈




這是..............外星人留給我的嗎??是歡迎我來到天堂嗎??哈哈





稻田就像拼布一樣一片片拼成最美麗的畫面




跟大家說哈囉~哈哈
第一次是跟肉魯去的,第二次就是這次的瘋狂一日遊的大家










這一次真的是玩瘋了,真是辛苦了我們的拍照手
看見美景真的會讓人失心瘋阿





大家一起來也玩開了,冠頭那是什麼表情阿??





大家一起躺在馬路上,更親近一下伯朗大道,剛吃飽飯耶還中午,我的天阿大家都好享受喔
冠頭又是你,我知道很燙,你也配合一下啦!!




一些內行人,都會在這裡騎著腳踏車,累了就坐在路邊休息,就算坐在田邊也不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是我被槍殺,哈哈
還是很想念這天大家的爆肝行,大家都好有活力喔!





用自己的角度用旅行的態度,單純的一條柏油路也能成為大家的景點




準備好行李,即將去旅行,下一站宜蘭等我從天堂之路走過去喔!!
這裡沒有什麼遊客,連車經過都很少,但卻有令很多人感動和讚嘆的景色,
我愛上這麼單純的風景,聽說等到稻米成熟時,整片變成金黃色,整個景觀
又是不一樣的風貌,我想那可能就是我再度拜訪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