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有跟住宿的文章,
因為越來越多人來台南玩,很多人來台南玩最大的問題
一定住宿,常常都不知要去哪裡定房找不到一間喜歡的房間
導致很多人來台南住宿都是走隨便路線,有的住就好~是不是??!!



 


這一次因緣際會下參觀了吾宅,與是激起我想介紹他跟大家
先介紹一下吾宅給大家認識~

位置隱蔽的吾宅,同時具有低調的建築風格,
卻是出自名建築師毛森江之手,將清水模與洗石子融入外觀設計,
借用自然光影烘托室內空間情境照亮滿室,搭配台灣冷杉、檜木等建材自然而散發著木質芬芳氣息
,彷彿是會呼吸的建築,展現獨樹一格的日式環境設計。(資料自吾宅)





就像介紹講的一樣,隱密低調,當我走進這美麗的建築時
我如果是旅客,我想要的不是趕快進入房間,而是一步一步
慢慢的欣賞這裡所有的一切,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巧思
都是名建築師毛森江的想法,住在這裡等於就像住進
一件藝術品一樣!
















總共有4間雙人房(因為還有客人住宿,照片沒有拍得很棒,另一間沒拍到)
全部都是用日本地名為名,而且每一間都各有特色,像宮崎,牆上
就貼上龍貓,沖繩就用扶桑花當背景,桌上還會放上來自沖繩的黑糖
東京當然一定用最著名的鐵塔,另一間沒拍到的是北海道






當然也有一間能容納7-9人的合室,而且外面還有造景,
放上一張桌子和椅子,在頂樓享受台南的陽光和空氣
這所有的空間都屬於租房的,我看到這間的時候,
我如果是外地人來台南,2個人也要租這一間來舒適一下~





看完房間來看一下,公共環境吧~
有一個大客廳,後方也有廚房都可以使用,
房間內也放了很多藝術品(千萬別打破)





每一間都有一本小簿子,讓遊客寫下對台南對吾宅的感受
記錄著每個遊客到府城的點點滴滴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進到吾宅欣賞這大師級的建築
更讓我感受到吾宅主人對旅客的細心,我隨意問了
遊客早餐都吃甚麼,主人說會自己下廚,不然就會買道地
的台南早餐讓旅客品嘗,我覺得很棒~

很多客人只要住過,下次再來台南玩,通常一定會再來吾宅
我好想把他介紹給大家認識,因為台南好少讓我覺得可以
推薦給外縣市的朋友~而且價錢也是合理範圍
像平日只要1600起~
下次來台南別再煩惱住宿問題,吾宅除了解決住的問題
更能讓人走進藝術建築裡面  

電話:0977-014-625 
台南租屋‧吾宅套房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平路與府前路交街口
     
    吾宅facebook
          
    吾宅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