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賞櫻列車番外篇嗎??

前去大同鄉賞櫻花前一天就是到這裡入住的





原本民宿主人是把這裡當成自家民宅,因為工作因素才把自家

投入民宿工作

會把民宿取名為吉野櫻純粹是因為主人的老公偏愛吉野櫻

也因此在民宿一旁種下一排吉野櫻,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更能添加民宿的景色





在另一旁還蓋了一個小型露天游泳池,在底下更拼了兩隻可愛的海豚

夏天如果來這裡入住,我一定要跟小朋友搶游泳池~哈哈

趕快check in 吧一定還有驚喜等著我




一進入屋內明亮的空間和餐桌讓人感覺

像進到自己家,主人馬上熱情招呼並已準備下午茶

等我們了





下午茶登場

不用三層,二層就讓我幸福滿滿

切了新鮮水果

還有現烤鬆餅,還有自己做的手工杏仁瓦片(好好吃喔~)

更棒的是那一壺水果茶,很順口完全不澀,酸酸甜甜

加上茶包真是棒(用餐完一直問老闆娘,她說水果茶光鳳梨就要熬煮

一小時,其他就省略很"搞剛")



吃完下午茶,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物給入住的房客

原來在還沒做民宿之前老闆娘是在一家私人機構當特教

老師,在某些因素下離職,但心裡那份耐力和愛心依然存在著

還不忘幫助那些特教生,還訂購手工品來當房客伴手禮

盡到一份心力







巴黎鐵塔雙人套房

由於來的早就好奇的想看每一間房型長怎樣

如果情侶入住這間一定感情直加溫~哈哈




地中海四人套房




四人套房進去後還分成2個房間一邊是地中海風格

一邊是海底世界







這樣睡覺感覺會不會以為睡在海底啊??








皇家伯爵雙人套房

很有古典的感覺,一旁那張椅子又非常現代感



玫瑰園家庭套房

這是這天入住的房間,主要以玫瑰為主



每間房間內都有一個漂亮的水晶燈



在床的另一邊還有一個沙發和桌子

空間很足夠,不會有壓迫感

布置的很溫馨,又好睡讓我這天一覺到天亮





來到民宿真的可以很放鬆

看到牆上的掛鉤和歡迎的字眼一整個就是忘記煩惱

這天真的睡的很過癮~




相信有前一天美味的下午茶之後早餐更讓我期待

一早起床就聽到樓下進進出出不時飄來香味

害我一醒來肚子就餓了

趕緊盥洗後下樓吃早餐!!




誰敢說圖片僅供參考

看到這樣的早餐整個人都醒了,一定要來好好品嘗

大圖中的麵包前一晚就要先發酵早上在烘烤,香酥脆真的好吃



不得不放上這塊藍帶豬排個人照

這塊豬排到現在我還一直戀戀不忘,真的好好吃喔

厚實的豬排夾帶著濃濃起司味,上面再搭配義式做法

口感奇佳,讓現在打文章的我不禁又懷念起這個味道

這些都是老闆娘一個人親自動手料理,相信一早吃到這麼

美味的早餐,一整天一定都充滿了吉野櫻的回憶!!




來宜蘭前一天還飄著細雨,一覺醒來望窗外看去卻是如此美麗

看著美景,享受著在民宿的樂趣真的是很棒,我一直覺得民宿也是出門旅遊的一部份

民宿也是遊玩中的一個景點,我在吉野櫻的這一刻真的讓我感覺到我在渡假~哈哈

有機會換你來享受一下喔!!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91巷10號

 訂房專線:(03)9226-345 / 0939-930116 



吉野櫻官網點我

吉野櫻facebook點我








造訪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