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人與文明的交織

不經讓人想起那絕世歐洲文化風情

憶起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

在這裡...

我們稱它為 城市‧阿瑪菲

  (資料自官網)



到民宿時遇見了主人

馬上問說為什麼名字取的如此夢幻

原來是因為愛上歐洲的關係才取名為阿瑪菲



一踏進民宿裡面

那種溫馨感一擁而來

裡面的擺設很歐洲鄉村風



很多在牆上的擺飾

讓人目不轉睛的欣賞



這一幅畫就是老闆娘心目中的阿瑪菲

讓人嚮往的度假勝地



大廳裡的另一邊放了一個餐桌

當天晚上就是在這裡和三五好友大啃螃蟹和鹹酥雞

邊吃邊聊天就像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




每個房間外面都有擺放一個椅子和雜誌

不想待在房間可以到外面的椅子躺著看風景或發呆都一樣棒~



每個小擺飾是不是都讓人會心一笑

很可愛吧!!





這間就是肉魯入住的房間

純白潔淨的房型實在很不適合他~哈哈

整間房間走純白鄉村風,有那種小小雜貨風

相信很多女生會很愛~




特別要把這個設施提出來講一下

每間房間都有很棒的音響設備,播放一首古典音樂

搭配房內的裝潢一整個就是沉浸在歐洲





來看我這晚入住的房型吧!!

燈飾非常有造型,一旁酒紅色的沙發也很舒適



又是另一種風格

乾淨舒適床又很好睡

忘了講一個非常棒的設施就是

廁所的馬桶都是用免治馬桶

真的超好用超舒適,害我那天花好多時間坐在馬桶上~哈哈

(正在考慮把家裡的也換掉~)




入夜後的阿瑪菲更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阿瑪菲位在花蓮市區,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有多方便讓我來舉例,這天肉魯天沒亮也捨不得叫我起床

5點多就自己拿著行李走到旁邊的火車站坐車北上

是不是很方便啊!!

入住阿瑪菲感受到主人對民宿的用心,優雅的沙發

鄉村的擺飾,點點滴滴看出老闆娘為阿瑪菲注入新的詮釋

有機會到花蓮市區阿瑪菲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訂房專線 : 0920-099077 石小姐

址 : 花蓮市國興五街132-16號

阿瑪菲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