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山靚海,光聽名字彷彿就像隱匿在桃花源裡面

事實也真的是如此,就讓我帶大家走入這個夢境裡吧



紅白建築在藍天白雲下顯得更加耀眼




位在台11線旁的小徑,沿著指標進入渡假的空氣,似乎越來越濃厚了

一直直走就可看見,趕快進去享受吧!!







大廳空間的寬敞更讓人迅速放下平常的壓力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在二樓的公共空間這一面牆我好愛喔

漆成紫色簡單又大方



推開房門的那一刻

我真的愛上隱山靚海氛圍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這天住的是四人房

不誇張有一個客廳還放的下三二一的沙發組

空間有夠大的啦



裡面的裝潢擺設都是以木頭為主



房內的空間利用的很棒,有裝飾又不會太過花俏

大到可以小跑步了~哈哈




床睡起來很舒服,而且也很大

真得很讚



衛浴設備也讓我驚呼連連

乾濕分離,連浴室的空間也讓人很開心



隔天被陽光的溫暖叫醒,醒來並不想賴床

而是趕緊拿起相機衝出陽台





一早醒來眼睛看見的是這片霹靂無敵海景

眼睛都亮了起來

瞬間幸福指數百分百



下樓吃早餐了喔




看到了沒

老闆阿龍的好手藝輕輕鬆鬆征服大家的味蕾

烤馬鈴薯,炒蛋更是中我的胃口

每樣菜都被我們一掃而空,實在太好吃了!!



在民宿的前方還興建了一個涼亭

放了搖椅和幾張桌子椅子,聽龍哥說以後想把

早餐搬來讓房客在大自然下用餐望著大海

這個主意太酷太棒了啦,下回我要在這裡吃早餐!!



休息一下,讓我好好享受這裡的一切



來到隱山靚海放下一切煩惱,拋開所有的一切

住在這裡一晚得到的是無比的能量,背對著山望著大海

得天獨厚的環境加上老闆的用心打造出渡假的範本

我想每個想渡假放鬆的遊客,來到這裡根本不會想遠離這裡一步

隱山靚海絕對是放鬆的好所在,一起來感受吧!!


在民宿前更有一條與世隔絕的小秘境,等待我分享吧!


隱山靚海官網

電話 :  0917-159088     阿龍

地址 :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大港口1-3號 (台11線66.2公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