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一篇的怪異

恢復一下正常,來介紹一間高優質民宿吧~



一進入大廳全都是原木傢俱

氛圍比家還要像家~



(可愛又活潑的主人)
這天我們住宿也預約了晚餐

記得三天前預約喔

吃的是義大利麵套餐一人 480 元



連氣泡水的氣泡都是自己製作的



通常食物我都會用合圖來介紹

但明水露的晚餐好吃到我想一道一道慢慢來

(所以這篇圖會比較多喔)

總共會有七道菜

田園沙拉  

有些生菜可是選自行健村有機蔬菜,建康好吃,重點是老闆娘

調製的百香果醬汁,一般不是用和風就是千島醬

沒想到這百香果醬,讓我稱讚不已,酸甜滋味恰到好處



海鮮牛奶湯

濃郁的奶味,配上海鮮的鮮甜也是好喝(蝦子好大一隻喔)



麵包



白酒蛤蠣麵

這一個味道吃到的當下,我一直壓抑著內心的情緒

很想起立鼓掌,實在太好吃了啦

比外面專業義大利麵館還好吃好幾倍,已經很久沒吃過這麼

好吃的,不論醬汁還是麵條真的非常棒



蕃茄鮮蝦麵

二度起立鼓掌,超大隻白蝦光視覺上就很享受

這是我最愛也是最普通的蕃茄肉醬,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普通

就算不加入起士粉,那濃郁的紅醬已經足夠征服我的味蕾

真得好吃極了~



蒜香海鮮麵

這一道就沒前兩道來的感動,但也是好吃

我想應該是比較吃不習慣蒜香吧,這道的醬汁是屬於比較乾的

稍微比較不一樣,還是很棒!!



飲料



甜點,水果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

吃完了當然還有甜點阿

連紅豆的食材都要選自萬丹紅豆,自行熬煮兩小時

光這點就知道這些料理好吃得原因

對食材的堅持和對待客人的用心

成就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



吃飽了就要進房了

明水露所有房型都是以宜蘭在地名稱命名

這晚我入住梅花胡,另一對(肉,冠頭)浪漫在冬山河









我的房間佈置得很溫馨微微的鄉村風

簡單舒適,這間房間還有個小陽台喔!!

衛浴設備當然是乾濕分離



冬山河整間的感覺就很歡樂

很輕鬆,享受

感覺就像牆壁的魚一樣自在



早晨的明水露



看照片就知道已經被吃一半以上了

這天是我不好,竟然睡過頭了睡到早上9點

嚇我一跳,通常出門遊玩我都很早就起床了

第一次睡那麼晚,可能太像家了吧!!

早餐吃的是中式,使用在地食材三星蔥蛋,膽肝鴨賞

吃到我覺得我快變宜蘭人了~哈哈



櫃子上發現有吳寶春簽名,下面還有一個自行看吧~



住在明水露一晚似乎讓我補充道更多的能量

好吃的料理,舒適的環境,溫馨的房間,加上最重要的

主人有如家人般對待,他們的熱情和貼心讓每個房客倍感窩心

一早主人剛好有空就帶我們走走吃吃,看他們搞笑的功力

遠遠超越我,食在太有趣了啦~

明水露得這一晚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我很愛這樣的田野生活

一旁的稻田是最棒的鄰居,我很享受在明水露的一分一秒

一定要把他推薦給大家,有多久沒好好放鬆自己,來三星明水露

會找到你想要的~

               明水露官網點我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光復路128-33號

訂房專線:0988-075551.0932-065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