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些日子外地朋友到南站喝飲料聊天時朋友剛好入住一旁的民宿

剛好逮到機會可以參觀了~哈哈

當然好奇心很嚴重的我加上非常厚臉皮的我,遇見老闆詢問是否可以稍微參觀一下

沒想到爽快答應~YA!



其實早在來這裡以前就曾看過報章雜誌的介紹

知道這裡收藏了許多早期的老傢俱,身為台南人的我

也是熱愛這些的同好啦~



今天就跟著我推開這老舊斑駁充滿回憶的門吧

回味以前的美好時光吧!!










踏入這樣的客廳,我想如果來到這裡的旅客一定跟我一樣

快門一定按不停啦!!

看著這些上了年紀的老傢俱,發現會越看越被吸引

甚至會覺得以前做得還蠻時尚的~哈哈



在客廳的一旁還擺放著一台阿公級的腳踏車

沒想到腳踏車放在客廳反而是另一種寧靜的美



就在我忘情的拍照中,突然聽到耳熟的聲音,轉頭一看

竟然是民宿主人用超復古的轉盤式電話撥給朋友,這樣的畫面

在現代那種感覺真的很妙耶~






為了不打擾老闆太久接下來我就很快的把整間瀏覽一遍

這是在前棟2樓的房間,在床邊有個木架小巧思,原來是電視

真的挺有創意的!!



這是2樓另一間房間的陽台,照片因素這間就不放照片

來看一下陽台啦!如果在傍晚三五好友進房後,我想這裡是一個很棒的

打屁聊天的地方,徐徐微風綠油油稻田聆聽著火車經過聲音

最舒服的享受我想也不過如此





來到另一處尋寶之處,廚房的擺設更為驚人

連冰箱都是超復古的耶更有好幾個難得一見的菜櫥

來到這真的會大開眼見~COOL



在廚房的後方正是朋友入住的房型,前棟和後棟都有自己獨立出入口

我喜歡陽光從那特別的窗口灑進來,入住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那窗戶喔~嘻嘻



這間就是朋友入住的房間,這間可睡到4~6人

出來玩大家這樣聚在一起最好玩了



最特別的是這房型有其他老屋所沒有的半露天湯屋

在這裡也可以享受放鬆一下,讓自己舒緩筋骨再出發

超讚的想法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同行有人突然發現還有另一扇門

推開後,竟然是一個戶外小庭院



用木頭當柵欄,用浴缸當盆栽,這些小巧思看起來格外順眼



這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但也是很熱~






陪朋友放好行李後就展開台南小吃之旅~

最後也是送朋友回民宿,看了入夜後的鐵道老房忍不住又跑去拿相機

拍了幾張,護送朋友進入後發現在一旁石子邊的酒瓶裝了LED燈

似乎像列隊歡迎旅客的到來



很開心看見台南有越來越多特色的老屋,也更多人用自己的方式

為老房子寫下歷史,鐵道老房相信絕對是一間讓人勾起

兒時回憶,充滿人情味的一間特色民宿,喜歡老房子老傢俱嗎?

這裡絕對超乎你想像,走進台南發現台南有更多值得旅人們來探索

最後希望大家快來台南玩喔~


   鐵道老房官網點我


   鐵道老房粉絲團點我


地址 :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35巷101號   (南站隔壁)

電話 : 0927-772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