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介紹上次到花東遊玩的另一間民宿吧!

想要遠離市區但又想離市區很近,這就是選擇米多麗的原因

大家來看看吧!!



從機場旁的道路進去就可看見這可愛又溫馨的房子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一進屋內熱情的老闆娘就對我們打招呼

帶我們四處參觀~





一進房寬敞明亮的房間

馬上讓人忘記疲勞



在門口旁有個梳妝檯



廁所乾濕分離






房內2大片落地窗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真是悠閒阿



走出陽台外

空氣讓人好舒服喔~





直升機耶

機場真的就在旁邊但卻不會吵雜

隔天一早起床我就坐在窗戶邊看著飛機起降

那種感覺真是說不出的棒阿



隔天一早起床老闆娘早就煮好早餐等我們享用了喔

那2盤青菜可是老闆娘自己種在民宿後方的喔

又下角那鍋皮蛋粥好好吃喔,但現在還另我想念~



吃完豐盛的早餐心情好連天氣也跟著好~

平日住宿的價位非常親民喔,到台東可以選擇米多麗

地理位置我很愛!!

過完年了,大家應該都玩的非常開心吧!!,接下來就換我出門玩囉~



米多麗民宿官網點我


地址 台東市民航路998巷106號

電話 0919-643-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