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曼谷行終於生出第一篇來了,會把這裡列入第一篇最主要是

因為這個夜市,網路資訊少之又少

而且又多新呢?要搭計程車前往時問了第三台計程車

才知道這個地方,所以想先把這裡寫出來,希望能幫助到

自助旅遊的朋友,讓愛逛夜市的人有更多的幫助!!




自從名氣最大的桑崙夜市收掉後,有許多夜市因為淹水問題

規劃緩慢,有些夜市又因區域太過遙遠導致許多店家不願意

進駐,讓許多人不禁懷念起桑崙夜市的日子




Asiatique其實前身是泰國皇朝時代非常重要的港口

隨著時代變遷,港口已不在繁華,人煙稀少

建商在興建這個夜市時很棒的是沒有打掉舊港口的建築

反而利用舊建築去搭配現代化設計,讓人有種懷舊新的感覺



這裡已經試營運一年多據說直到今年4月才會盛大正式開幕

(當地人告知)但這裡的後方都還在施工,到時候完全完工,會更具規模

吸引更多人!!










當天到的時候已經比較晚了,所以人潮就漸漸變少

(都嘛是計程車司機害的,前兩個司機都跟我說SORRY~哈哈)





夜市畫分為3個區域,像第一個區域的大門前面

就有水舞不定時在舞動




像第一區域就有鼎鼎大名的曼谷包,而且這裡

區域很大,貨也比較齊全(因為前幾天逛很多都沒貨)

快來這裡掃貨吧~




走進三大區裡面的夜市逛的都算一格一格的店面

很方便又很好逛,燈光又明亮




第二區域 大門




第二區的後方,有這些佈景提供遊客拍照

很適合拍照又可愛!!




在廣場中央賣燈市的攤販

在夜市裡閃閃發亮著~



很特別的燈飾








也有些店家賣一些較具設計感的家具

恨不得把這些搬回來~哈哈



另一邊的廣場,放上一個大型鐵框

就像是一個特製相框一樣讓人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



逛起來真的蠻好逛的,區域分得很清楚讓人不會逛的

頭暈眼花,一條一條逛絕不漏掉任何血拼的機會




這家是賣一些來泰國必買的糖果餅乾

老闆娘會講流利的中文喔,就是這樣害我多買了好幾包





還有少不了這個啦~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見這個特殊有趣的溫泉魚喔

把腳放進水裡讓魚群幫你去角質吧~




最後要來碎碎念一下

原本在夜市看見一隻木雕大象和一個木製高腳杯

竟然要快1200泰銖,殺價到最後沒想到只願意給我850泰銖(因杯子有點瑕疵)

最後使出絕招跟店家說那我再考慮一下,沒想到他不留我,還跟我說考慮好再來喔

其實泰國現在殺價已經不像從前(算了,這樣我也省錢)

來報一下路吧,Asiatique夜市交通非常便利

BTS只要在Saphan Taksin 站下車 (也就是中央碼頭那一站)

搭乘計程車約50泰銖
,夜市官網資訊有搭渡輪前往,但詢問碼頭當地人

卻也說不出一個答案,可能真的太新了吧!!所以搭船真的不保險因為最後他還給我指引到反方向

好險沒被他騙到~

夜市營業時間: 16 :00 開始到近00:00

Asiatique夜市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