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來分享這樣的文章,各位姐妹不要轉台喔,沒有看錯真的是威宏旅遊~

上篇分享的機場百貨,唯一一間讓我為之一亮,不是妹妹可愛啦!!

這間位在百貨公司裡面的小飾品店,趕緊來看看有甚麼吧??



在店門口放置了一座可愛的木馬櫥窗

記得認妹妹和這隻木馬喔



寫這樣的文章我也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詞~哈哈



整間店的飾品大多為金,銀,黑

顏色呈現出來就非常有質感~




也有項鍊喔!!












在櫃子上都放上麻布袋又有另一種感覺



也有這種造型比較前衛的

利用黑白顏色來表現美感







整間店的元素我都很喜歡~



這個也很可愛吧!!

很多的造型都是以動物為出發點



接下來要來說敗了些甚麼

這個造型真的很好看又耐看

每個顏色都考慮了很久,最後選了金色

是不是還不錯??





還有這個金色鹿角造型

相當特別,遇到壞人還可以使用鹿角攻擊~哈哈



這幾隻真的超級可愛的

選了非常久最後決定左上角那隻

每一隻都是三個一組,有頭身體腳或尾巴

可以拆看戴在手上,隨心情想帶任何部位都可以




還有這一隻最得我心的小鹿~

真的可愛到爆,讓我一口就買下了


我想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價錢吧!!

這隻鹿價位一組不到台幣1000元,那隻黃金豹一組比這隻鹿便宜

我原本以為這樣一組價位都一樣,妹妹解釋鹿要上色所以比較貴

像那隻兔子是所有裡面整組最貴的

那個鹿角和交叉造型的都幾百塊台幣而以,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最後買了這些當然就要殺價,管他是不是在百貨公司,沒想到

只能殺不到一百塊台幣,最後還是買了啦,不買回到台灣一定會後悔~

這篇飾品希望各位姐妹還喜歡,看不習慣的朋友,沒關係僅此一篇~哈哈

把這間可愛又有創意的飾品介紹給大家!!


交通: BTS Asok站1號出口 TERMINAL 21 哪一樓我忘了,記得認門口那隻木馬喔!  店名 Mary Lou





                                      延伸閱讀曼谷行

[ 泰國 曼谷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最新大型碼頭夜市

[ 泰國 曼谷] 昭披耶河Chao Phraya River~渡輪遊河,景色環繞~

[ 泰國 曼谷 ] TERMINAL 21 機場百貨~來這裡廁所也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