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來,芒果季節也即將展開

先來發一篇芒果糯米飯吧!!



這家總共有四間分店

我去的這家位在BTS  Siam  非常便利



就到店內來過菜單

不知道要點哪種?於是我就用僅會的日文(加比手畫腳)

向隔壁桌的日本人說,你們點的是菜單那一樣

他們超熱心的,我就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

聽到台灣他們感覺就很開心

在這次旅途中遇到超多日本人的.都很友善喔



選好之後就到櫃台結帳

店內非常小桌數不多

裝潢牆壁上的畫都很有趣



過不久就上菜了~

這樣要145泰銖(應該沒記錯)

在台灣作功課時就一直看到推薦這個

當下就覺得很妙,現場看到更奇怪







冰和芒果那些都很一般

但唯獨這顆糯米飯,淋上些許椰漿

甜糯米就這樣一口配芒果吃了起來

光用想的一定覺得超怪,吃進去時卻意外的合

泰莫名的好吃,反而不覺得怪,糯米似乎也變成甜點



吃完要走時還一堆人等著吃這莫名的組合

我也要把這味道推薦給大家,雖然想像很怪異

但在泰國習以為常,來這裡一定要來試試這芒果糯米飯

不管是否吃的習慣,但也是種嚐試,真得很特別一定要來試一下


交通位置  BTS Siam站 Exit4

Siam Square Soi5 Rama 1 RD., Patumwan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