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味道自從吃過一次,就讓我一直留戀,
讓我每次消夜時間都為了想吃,而從台南分奔
到嘉義文化夜市,真得太好吃了!
我已經去吃過好幾次,這次終於記得帶相機順便拍下來
分享給大家!



就是這家!!
店名叫珍珍,如果有去逛過文化夜市,也不一定會知道這家
因為這是消夜場,所以店家大約會在10點多,等原本是在賣鞋子
的店家收好,他們才會登場!
注意喔一樣是沒寫價錢的店家
從10點多開始賣賣到早上幾點不知道!


位於文化路和中正路口,很顯眼因為不管幾點
路邊和騎樓下總是有客人!




海產粥 80元
來這裡必吃之一
很復古的用已經鍋燒意麵的餐具,很懷念吧!
這裡也有賣海鮮意麵,
海產粥算我吃過也排前幾名的,料真的很多
有蚵仔,蛤仔,花枝,蝦子,虱目魚樣樣都新鮮
重點粥的湯頭非常的鮮甜,湯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煎魚肚 100元
其實100元有點貴,當你吃下第一口後,才不管貴不貴的問題
真得很好吃,他們煎魚肚用那種蚵仔煎那種平面的在煎
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點,所以那個平底鍋,常常整鍋都惠排滿了魚肚
由於在這裏我不太敢拍照,不然很想拍在煎魚肚的過程
魚肚都會煎到有點 赤 赤(台語)
魚肚超新鮮肉煎到剛好而且端來時整片非常得漂亮
我覺得這家的魚肚真的是頂級,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對了叫煎魚肚時記得跟老闆說要無刺的
因為有一次忘記說,所以那天一直再挑刺!

每次吃玩都覺得特地跑到嘉義吃這個消夜
好過癮喔
希望愛吃虱目魚的人一定要試試!
真得超好吃!!

嘉義文化夜市
文化路和中正路口
晚上10點多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