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會不會很像在遊樂場??
這是位在高雄大社觀音山風景區的翠湖水上餐廳


翠湖在地經營三十年的土雞城,每到假日和晚上
生意總是爆滿,停車不是問題有很大的停車場!

先來介紹菜色再來介紹餐廳吸引人的地方!


餐廳經營手法,讓我覺得不是很開心,還好服務態度還不錯!
小菜大約有2盤,帶到位後會放上小菜,別以為是招待,
店家也不先告知,還好朋友有來過,跟店家說一盤就好,
還有餐點出完後會端上一盤水果一樣放在桌上也不告知
一樣要付費的,還好事先知道不然吃完就可能一肚子火!

龍鬚菜(小) 90元
所有菜幾乎都有分大小份,菜吃起來普通

炒麵(小) 70元
還可以料給的很多


蒜頭麵線(小) 50元
還不錯,量也是蠻多的






鳳梨苦瓜雞(半隻) 300元
建議讓湯滾過等一下下,湯就會變的
超好喝,這種天氣喝上一碗熱雞湯,
整個人都有了元氣!
湯一定要滾一下才會好喝味道才會出來
這裡還可以加湯,加湯是不用錢的,但加完湯
後一定還要在大滾,才會有味道!






三杯雞(半隻) 300元
這裡的三杯雞屬於比較濕一點的不是那種乾乾肉很硬的那一種
三杯雞味道很濃,還不錯吃,三杯雞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這是櫃檯


2樓是今天用餐的位置,廚房是在一樓






這些就是在水上的座位,很可惜只開放晚上












那這些軌道不是遊樂設施,而是晚上開放涼亭的時候,由廚房
藉由軌道出菜!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沒想到,只有晚上有!
很酷很有創意,老闆娘說晚上很漂亮燈光照射在湖上,
湖裡的蓮花釋放出一種淡淡的花香,讓我下定決心
下次晚上再來!

雖然店家會塞小菜和水果讓我很不滿,但看在這麼有創意的份上
晚上還要在來給他吃一次!
用餐的時候店家的電話一直想很多人都打來定位
而且大家都指定要在涼亭裡用餐!
我好想看那餐車在軌道行駛送到我面前喔!

店名:翠湖水上餐廳
住址:高雄縣大社鄉翠屏路112巷1號之1
電話:07-3515371
營業時間:AM11:00~PM00:00〈只休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