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運的看到赤科山滿山的金針花,當然是前一天入住的民宿,帶給我們
好心情和超好吃幸福早餐




入住當晚就是颱風慢慢逼近,隔天一早狂風暴雨(但還是賞到花~哈哈)
麵包樹舍位在光復的大豐村,沿路都沒有標示,非常低調,因為我們玩得太晚,還找不到路
最後還是求救老闆娘
整棟建築漆上搶戲的鵝黃色,搭配紅色屋瓦,
一整個感覺就是舒服啦~




主要分成二區,主棟和後方這一棟,而我們就是住在後方這一棟啦
當晚我們在這裡抬頭看天空,都被超誇張的滿天星空嚇到(沒圖沒真相,自己來住就知道)





超可愛的對吧!!
每個房間的造型都不一樣,小心誤食喔





大廳也是很家庭溫馨的感覺,還有一個老闆娘必備的廚房
大家坐在這裡上網,聊天看電視,超有家的感覺
是一種幸福吧!





這是肉魯的房間
不想一起睡了,只好分房~哈哈
這間的風格走黑白簡約,一走進房內就想待在裡面
好好睡上一晚!!





這是我的房間就像跟我一樣色彩繽紛(所以肉魯是黑白的!!)
這間房型比較特別是樓中樓,一樓是客廳,忘了拍我睡的床!拍謝喔
後面這一棟,還有一點是3間房間都是可以互通的,但也都可以獨立進出
如果全部都是自己人就可以在這3間大聊特聊都沒關係!




民宿夫妻都很愛動物,在這邊的動物超幸福的,有廣大的草地還有池塘
自由自在的不被拘束,我還有看到兔子,跑太快了,只看到一眼,還有看到螢火蟲喔!
左下角的那隻狗叫肉粽因為端午節出生,每隻動物都有名字,他們也是這裡的主人
也是這民宿的一份子!!





一早起來慧秋姐已經準備好早餐等我們了
南瓜濃湯,當地豆腐,傳統豆漿.........都好好吃
最後端出一大盤水果麵包,讓我們驚呼連連阿
大盤到我和肉魯要一起拿
麵包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無法去形容,只能說很棒
早餐真得很重要~哈哈





吃完這早餐就像超級瑪莉吃到無敵星星一樣,勇往直前直奔赤科山


吃完之後要離開前,拍了這一張鴨的身影,突然我也好想像它一樣
無憂無慮在這麼棒的環境生活,我也能感受到民宿主人為何放棄台北
工作,跑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生活,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回來吃這好吃的早餐,然後過一天退休的生活(一天夠嗎?)


麵包樹舍粉絲團點我




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大豐村大豐166號

電話:   老爺 0937-917478 / Juju 0932-216615

麵包樹舍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