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過年前,坐到纜車了,要出發前回想起,朱朱說
很恐怖,心裡想不就是纜車嘛?有什麼怕的!

我是直接把車開到纜車站,坐過去九族再坐回來
帶著興奮的心情買票,走上纜車上


覽車顏色很多,還好平日去都不會擁擠,也不會跟其他
遊客共乘纜車!




GO!纜車初體驗出發!
慢慢往上爬




回頭往後一看,才驚覺已經有高度了,心裡也開始怪怪的


在高一點就可以看見日月潭的美景,整個景色只能在此時看見吧!


上升到一處,會看不到前方,因為他要往下降,
我心裡真的害怕起來,沒有想過會有害怕的感覺
開始擔心覽線是否牢固,纜車會不會掉下去,門如果打開怎麼辦
總之心裡七上八下的,連拍個照都懶了




將近20分鐘的時間就會到達九族,坐在上面可以看到
九族讓人嚇破膽的遊樂設施,到站之後如有購買九族門票才可以
進入,沒有的遊客只能在站內逛逛,很快就想回程了
(我絕對是不會進九族的人,我不敢!!)


雖然過程讓我有點害怕,但也只能在這個過程中
欣賞到不一樣的日月潭,日月潭真的很美很漂亮
在害怕也要上來瞧瞧!
但門票來回要250元,個人認為稍顯貴了些

過年有點忙,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