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卡位在南投仁愛.單看照片真的很想說:我沒出國,我真的在台灣~哈哈

這是4月初前往貝卡的,由於要前往必須提早打電話預約,因為
莊園一天只接20組客人!
所以只開放預約的客人,臨時前往可能就無法參觀了!




三棟木造歐風小屋,有莊主的居所、祈禱的小教堂,還有製作巧克力工作坊


到達之後就先進入販售巧克力的木屋,外頭有放麥茶提供客人飲用


這是整個莊園唯一有商業氣息的的地方,因為有收銀機~哈哈




最貴的有一顆要180元
還有最受歡迎的生巧克力(每日限量)


這是莊園提供的試吃



由於我們預約時就有事先定生巧克力,在等待巧克力的同時
就先去逛逛整個莊園吧


莊園裡有養很多動物,重點是全部都在你旁邊,完全沒有距離
因為莊園希望人與動物達到無上的和諧




超有喜感的羊,完全不怕人(反而我怕了)


俊俏的馬兒


很多的雞
(第一次感受到兔子和雞是好朋友)那隻兔子很莫名的窩在那裡


可愛的小雞(很難拍,一直跑我快被累死了)


除了一堆可愛的動物,還有一間小教堂




在這裡出現教堂,搭配建築,風景和一切,比在國外更國外
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貝卡像是一個世外桃源,所有的一切有著主人堅持和夢想
沒想到在南投就能讓我感受到這麼舒服的氛圍!
前幾天上貝卡的官網,發現到五月份開始入園方式更改了
如下:

五月份起本莊園顧及園內生態自然保護,以不開放參觀。
如要現場取貨請由網路預購後來電或e-mail預約時間現場取貨
五月份開放事前預約 巧克力研習套裝活動每人500元 一組10以下為主
研習套裝適合18歲以上 春季派對優惠活動5月1日-9月30日每人300元
巧克力研習內容: (全程30分鐘由專業巧克力師傅介紹解說 )
•認識巧克力原料
•認識巧克力產區
•頂級巧克力品嘗 三款 由專業巧克力師傅搭配
•頂級貴腐甜白酒5ml搭配巧克力品嘗

想感受異國風情來這裡絕對可以讓你擁有
預約電話: 049 2802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