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的六甲口福羊肉終於成行了!!


位在台南縣六甲鄉的中山路上,再往前走
有專屬停車場!
迫不及待,進去想一飽口福!!


店門口,所有東西都在這料理!


再往店門口一看,有點被嚇到,很少看到
賣羊肉還真的放一顆羊頭,其實
店內羊頭也可以做一道料理!




門口旁邊有一個人在現切,羊肉的部位!
感覺就很新鮮!!但看太久還有點怕!!


菜單(沒寫價錢的菜單)怕!!


羊肉清湯 100元
我只能說真的超好喝,很新鮮,這是我喝過最好
喝的羊肉清湯!湯非常的鮮甜!
(我可能為了這湯會常常來吧!)


乾 羊雜 200元
是新鮮的但也說不上甚麼!


沙茶羊肉 200元
菜跟肉給的很大方,而且肉吃起來很好吃
部位跟湯的肉片也不一樣


羊油麵線 20元
很羊肉的羊油麵線!我喜歡




三層肉 200元
跟湯一樣值得推薦的一道
羊肉做三層肉,真的第一次吃到
帶皮的羊肉,沾上沾醬,真的是人間美味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菜覺得很特別很好吃

今天吃到的羊肉真的除了好吃新鮮
又很特別!
在六甲賣羊肉的店家有很多家,
但口福可以在地方在外縣市
創造出口碑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羊肉
很值得一試的店家,看來以後會常來了!!

地 址: 台南縣六甲鄉中山路 120號

營業時間 :上午九點至晚上九點

服務電話 : (06) 698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