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就回照片後的第一篇文章,趕緊介紹一間很棒的景觀餐廳
位在嘉義竹崎
繼續看下去喔,這裡真的很棒喔~



這裡占地面積還蠻大的,且有很多的水池,也可以來這裡釣魚,但價錢要詢問老闆



可惜我到的時候天色已暗,拍不出比較好的照片,加上肚子也餓了
看著倒影在水中,景色就很吸引人~



在四周的環境,擺滿了許多裝飾品,很多石頭雕刻
非常有趣,像其中一個還幫她上了口紅,讓人會心一笑



再往裡面走.即可看見一棟蓋在水上的房子,那就是吃飯的地方啦~
感覺有點像在泰國那種在水上面的觀光勝地
快快快,快速進入



一進入後,老舊的沙發,黑白的電視,復古的一切
從外頭很難想像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復古品



一走進後,讓我相機一直拍個不停,每個小角落都不想錯過
收集好多從未見過的舊玩意
似乎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放著老音樂,坐著舊沙發,享受當下這一刻



哈哈~
這是菜單喔,是不是很特別,我還仔細看了每一桌的菜單,每一桌都一樣啦
簡單的用兩片木板製作,上面的菜名和價錢錯了就用立可白塗掉,相當有意思



我點了一個豬肉火鍋 230元 而且還附一杯飲料可以選水果茶喔
水果茶單點要100元,所以點火鍋相當划算喔
有看到青菜嗎?滿滿的一大盤,全部都是老闆自己種的
非常養生,那重點放在豬肉身上吧,當我吃進一口後,頻頻點頭
原本想說景觀餐廳不就都是那樣的餐點,沒想到那豬肉
超級厲害,非常的不一樣,原來那豬肉可是有經過特殊處理
還有幫他按摩過,真的非常好吃,一定要試試!!



我覺得在水上面吃飯真的挺特別的,但有時我覺得地上好像都隨著水在晃動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哈哈



這是店家的住址,想去嗎?看好旁邊的地圖,而且很方便在交流道附近
但記得周一周二公休喔!!



裡面座位不多,但每一個座位都是老闆的收藏,藉自己的收藏
分享給大家,這種感覺也很棒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我覺得很值得分享
這邊空氣好,景觀也不錯,而且餐廳蓋在水面上,更讓人想一探究竟
改天我一定還要再去,享受復古的魅力,好愛這裡喔~
(聽說咖啡也很棒,下次再喝看看~)
有機會前往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