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為了想吃粄條又從台南奔到美濃!
美濃是個傳統的客家庄,所以有最在地的
客家菜!
既然要吃就要吃最在地的!
阿城粄條!!
阿城的粄條堅持每天早上5點手工製作
新鮮粄條,每天賣完為止!

位於福安國小前的馬路旁!要進入美濃必經的路上!




簡單的攤子手寫的菜單!



乾的和湯的粄條
油蔥酥韭菜是粄條的搭檔!
感覺吃乾的比較有味道,粄條真的吃出老闆手工的堅持
手工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真的跟別家有不一樣的差別!
真的讚!


薑絲炒大腸
味道恰恰好,大腸也不會太韌!


高麗菜封
我喜歡!因為不會很油膩!


粉腸<我覺得是生腸>
個人吃不習慣的一道菜


紅燒豬腳
是做乾的,不是有湯汁的!
皮超好吃的!


野蓮
客家最著名青菜之一
炒得很清不油,菜也很新鮮!


今天這滿滿一桌客家菜
有5碗粄條!
這樣一桌580元,我覺得不貴,其他菜
我也不知道價錢!
在最道地的地方吃著最道地的食物
享受當地風情,是另一種體驗!
插一下話,今天是我去叫菜,叫完菜後
老闆娘又一口流利的客家話對其他人員
分配工作,頓時間我覺得我不知道在哪裡??哈哈!
最近只從電視上學到一句客家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