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在花蓮吃到一間很特別的麵店

介紹給大家吧~




老材房麵館整棟建築都是木結構,早年花蓮木業興盛,後期由盛轉衰,就將

原本木材行轉行為麵攤



因為前身是木材行所以店內許多擺設都是利用木頭的巧思

去做變化,像是放調味料的盒子就令我印象深刻



除了木材之外,還保有懷舊的氣息,古早的電視機,早期皮箱,還有當初

木材行的器具,都被保留下來放在店內當裝飾,我想老闆還是很懷念

當年木材行的盛況吧~



趕緊選好坐位點菜了~



餛飩湯

原本大家是想吃水餃,但我們到達時間店家都快打烊了

所以水餃更不可能吃的到

但這餛飩湯料多實在,吃的到新鮮~




肉燥飯

忘記味道了~嘻嘻



炒飯

炒出來的味道非常的香,不錯吃啦!



魯味

能點的菜也所剩不多,淋上醬汁一口魯味一口配飯

過癮啦!



大滷麵

除了水餃之外這碗大滷麵也是招牌之一

這個口味比較不一樣,湯是有點像羹一樣

麵條是我喜歡的,吃起來是蠻好吃的,難怪會是招牌之一

但也是很大一碗~哈哈



這家麵攤說是食記請原諒我忘了些許滋味

但整體的氣氛我沒忘,那用木頭搭建起來的平房,原是用勞力在打拼

的木材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