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來黃金屋渡過愉快的周末,這回大家齊聚在宜蘭,當然選擇

在又大又舒適的黃金屋





漆成藍白相間的外表,位在田園中,格外顯眼




因為林爸爸知道我們這一群要來,請林媽媽準備一桌滿滿的隱藏版拿手美食




之前都只能看肉魯po林媽媽的美食沒想到我終於吃到了

除了香腸是山豬亮假團員冠頭帶來分享的,其他都是出自於林媽媽

炒羊肉更是拿手絕活,那鍋滷肉(不是肉魯)真得很入味,難怪在智慧型手機

打卡上出現"黃金屋隱藏版美食"名副其實



吃飽飯後大家各自回房休息

上了2樓走廊一眼望去像極了飯店格局



這晚我們這房睡了6個人除了固定肉魯和冠頭以外還跟irene夫妻




浴室和房間內都很乾淨,床睡起來也很舒適

最後得知黃金屋房間內使用的一切完全比照香格里拉飯店規格

當初跟香格里拉一起購買,小小的消費卻有飯店式的待遇,真的是太棒了



房間內還有樓中樓冠頭和肉魯當晚就躲在上方不知道在做甚麼??哈哈



簡單不失水準,舒適的空間讓人放鬆一覺到天亮



前一晚的豐盛晚餐過後,當然就在期待早餐的模樣

果然讓人驚呼連連,菜色比飯店的自助餐還多樣化,而且菜色一直補

絕對不會讓客人沒吃到,林爸爸在餐點上的想法就是不怕客人吃只怕

客人吃不飽,當然這早餐也讓我滿足一早上






來到黃金屋我真的感受到林爸爸對每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充滿了熱情,

很真誠感受到把大家當成朋友對待,我就愛這樣的人情味,難怪我覺得台南到宜蘭

的距離越來越近,因為我發現宜蘭跟台南一樣熱情啦!!

有機會來到宜蘭黃金屋是個親近宜蘭最棒的選擇,大家庭團體更是適合喔

黃金屋豪華渡假民宿官網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一路19號 ( 親水公園旁 )

電話 : 0921-956458 / 03-9505250 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