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曼谷自由行寫到明年也寫不完吧~

但這家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更想把整個場景複製到台灣

看到首圖絕對會絕對很妙





這間SPRING & SUMMER 左邊是泰式創意料理,另一棟是甜點為主

這裡可是年輕人和一些開名貴汽車社會人士,每晚在草地擠滿了人潮




這棟就是甜點為主的室內




哈~哈~哈~

沒看錯喔,每個人就這麼悠閒躺在懶骨頭上






當然抱著體驗在地人的感受

餐點就不是我的重點,點了一杯可樂,和巧克力布朗尼

低消和價位我早已經忘了~對不起!!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姿勢每一桌都是比桌子低

就這樣躺著看曼谷的星空,瞬間融入當地




另一棟的建築

空間擺設是走比較居家感的




看到沒~有圖為證

當地男男女女每個都是如此的悠哉啦!!







如果走在路上往圍牆裡看,就會看見這些模樣







坐在異國的草地望著星空,我的自由行真的很自由

沒有時間的限制,什麼時間都自己掌控

很特別的是走出大門就是車水馬龍的街頭,但在圍牆裡時間讓人

覺得停止,享受在曼谷的夜晚


地址 : 199 Soi Promsri 1 (between Sukhumvit Soi 39 and 49)
            Sukhumvit Rd, Klongton Nua,Wattana,Bangkok 10110

交通資訊 : 搭BTS Phrom Phong站下車,沿著Sukhumvit Road找到Soi 39(39巷)
                     
                     再走到Soi Promsri 1 右轉

建議下BTS Phrom Phong站後,搭計程車前往,因為印象中我走了應該有半小時之久才到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