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JPG  

早午餐對我來說環境和份量很重要

得知高雄新開不久的一間店,已經被許多人登記為高雄必吃早午餐

看來已擄獲多人的芳心

 

001.JPG  

 

看到許多人分享說常常客滿必須要等或提前預約

看來這天我很幸運,位置還蠻多的

 

021.JPG  

先在繞回環境,店門口旁的那面牆,刻意製造出鐵鏽的感覺

在搭配上植栽及大片落地窗,整體感覺還不錯,但那隻熊似乎

不知為何在那裡

010.JPG   

 

007.JPG   

 

一樓的傢俱似乎蠻對味的,國外的椅子和我坐的唯一一張

柚木餐椅,搭上水泥地面,怎樣都好看

 002.JPG   

 

基於太久沒拍照,有點生疏,沒拍很多~嘻嘻

手沖擺著就是一項拍照的利器

015.JPG   

這樣擺著拍起來很喜歡

 

033.JPG  

南義蔬菜清湯菌菇軟法

在用餐前就聽說麵包及食材是店家主要的招牌

端上桌前才知道是跟主餐分開的

光看份量我就打圈圈了

菜單選擇上有許多可供選擇,麵包也有好幾種,麵包

每一款式都很好吃,尤其一種麵包都會附上一點自製的沾醬

每一個沾醬都有專屬的麵包做搭配

036.JPG  

 歐姆蕾 蔬菜蛋捲 250元

比較沙拉麵包,似乎遜色了點,就外觀上是這樣,但還是好吃

 

026.JPG   

巧達濃湯青醬拖鞋麵包

濃湯內的料真的很夠意思~

麵包一樣好吃!!

040.JPG  

脆皮油封豬 300元

首先我是被這個名字吸引的,太誘人了啦!!

前面醃漬的小蕃茄,搭配叫油膩的豬五花,恰到好處

那塊豬肉,看起來沒有很大,實際上蠻有厚度的,皮脆的真好!!

 030.JPG   

 

032.JPG  

味增清湯佐蜂蜜吐司

這三份沙拉麵包最吸引我們的是麵包和搭配的沾醬

真的很用心

044.JPG   

酥炸海鮮可樂餅 280元

喜歡海鮮和魚的應該會很愛,原先以為內餡都集中在中間

咬下的那一口就馬上吃到滿滿的海鮮~

046.JPG   

烏法錫蘭鮮奶茶

048.JPG   

酒神釀冰咖啡

嘻嘻~跟駐宅住窄用一樣的杯子!!

 052.JPG   

紫蘇梅汽泡雪霜

有加入了3顆冰淇淋不同口味,櫃檯看我們吃不出味道

瞬間從櫃檯喊出,剛剛沒跟你們介紹嗎??接著就說出3種口味

頓時間有點像坐在曼谷的路邊攤

還蠻特別的一杯飲品

053.JPG   

 

054.JPG   

送上飲料的同時,老靈魂的我們一眼看出端倪

真的花重本,使用木子道森的洗石子杯墊,雖然有點太高

反而危險,看在木子道森的面子上,還是要鼓勵一下!!

 061.JPG   

座位區除了一樓,二樓也有許多位置

但我就沒拍了,至於為什麼沒拍,因為.......算了

就跟一般的咖啡廳差不多,感覺可惜了~

 

用餐完才知道原來是有用餐時間的,好險我很餓都吃很快~哈哈

店家有些傢俱真的都很棒,跟我家裡的有些還一模一樣

整體上還不錯,麵包真的還蠻推薦的,份量上也很OK

但始終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是溫度嗎?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終於從無名搬過來了,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部落格長滿了草

也很謝謝以前看過部落格的朋友,未來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更新

繼續分享,謝謝各位了喔!!

 

Companio 手作.食事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電話 : 07-2828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