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不會騙人,這是真實得畫面,這是這次台東行令我最難忘的景色,"多良車站"
                               站址原本為山坡地,因此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再加上緊臨南迴公路及太平洋,
                              站在月台上就能鳥瞰廣闊的太平洋海景,台東太麻里鄉的多良車站位於南迴鐵路瀧溪站至金崙站之間,
                              是南迴線上一個已結束旅客業務的廢棄小站,但憑藉著壯麗廣闊的海景,被譽為「台灣最美的車站」(資料自網路)





                                   位在台9線417.5公里處是個超不起眼的地方一不注意絕對會錯過,為何被鐵道迷稱為最美麗的車站
                                   但來過後我深深能懂這個稱號,今天就當個偽鐵道迷帶大家欣賞一下吧!





                            要到多良車站,需要彎進一條小山坡路,當我停好車往海方向一望,我的心情整個興奮起來,隨便一抬頭
                            就是美景,讓我更加快腳步想一探究竟





                當我越過正在整修的工地,迅速的到車站,整個世界彷彿時間都靜止了,左右兩旁一紅一白
                的欄杆,是當時的月台嗎?
                其實是不能到這車站裡面,因為無人管理,非常危險!自身安全一定要顧好











                            一旁紅色欄杆也是最醒目的招牌,在台9線上經過就可以看見了
                            





                     利用欄杆當相框,拍一張看看,景色怎麼看怎麼美~





                這是往另一方向拍的,軌道和馬路和海似乎都是一直線









          待了一下剛好就有一班列車經過,當火車經過時快門差點忘了按,因為這一刻被美麗的
          景色給呆住了,好險及時回神~哈哈
           
 



                 等火車經過後,開心的來個跳拍,超棒的天氣,心情更喜悅了,於是決定在等一班車





                     這班車的經過,我必須在說一次,真得非常危險,別想說火車要出現時,都有聲音,在這裡
                     都聽不到,可能發現的時候火車都快到你身邊了,像這台車經過身旁時,超級恐怖的,還被鳴笛
                     告知(雖然沒做什麼危險動作)真的要非常小心!!










                    海天一線的景觀還不夠美嗎??那在加上欄杆鐵軌呢??全部都平行,整個有無敵大海景的視野
                    好喜歡這樣得畫面喔!





                                        看完這篇心動了嗎??其實我又心動了,差不多又要準備出發了!
                          來到這裡之後我能懂鐵道迷心目中的天涯海角,真的要親身來過,才能感受到多良的魅力
                          我不是鐵道迷也不懂鐵路,但這次我卻被這些迷惑,說"多良車站"是最美麗的車站,在我來過之後
                          我也舉雙手贊成!!
                            

                           這裡真的超級漂亮,台灣真得很美,來到這裡不要製造髒亂,自身安全一定要顧好,一定要非常小心!!
                           這篇打完後我真的又要前往東部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