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台灣啦~我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六十石山的美,這一天一群瘋子,計畫性的花東一日來回遊
  
   雖然很累很累,但能看見這樣的美景真的是值得啦~
  




六十石山處於花東縱谷的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側,六十石山的高山金針是1661年祖先從大陸的華南引進的
適合種在海拔八百至一千公尺的山坡地,每年的八月初至九月底為花朵盛放的季節(資料自網路)





   到富里時看到路旁這一個就表示入口到了~






 直接把車殺到最上面,停好車後,台南愛吃組另一位肉魯,馬上跑去買一包炸金針花
讓大家品嘗,吃起來還不錯,很特別,也謝謝肉魯讓大家有口福喔(哇,郁菁這不是肉!!)





停車旁邊就是一大片的金針花海啦~真的是爆開!!




慢慢要走到我們的目的地,沿路的風景,讓我有種置身於國外的感覺,天阿,夭壽美的啦!





沿路的途中,也能看見辛苦的採集金針花,他們站的位置幾乎都有70.80度的坡度,讓我看了都覺得太危險了





走上去後,就是直奔涼亭,一定要站在這裡猛拍猛按快門的啦~
 站在這上面往外一望,就是這個景色,以前都只能在家看別人拍得畫面
此時此刻,換我拍到親眼看見了,真的是有夠美的啦,難怪會有人說當他第一次
到這裡時,整個被這個美景給嚇呆了,原來台灣這麼美喔~哈哈





任何角落都是屬於自己的美景,隨手一拍,山,雲,花都融為一體了!!





看了幾張風景後,換我們搞笑一下,大家忍耐一下喔~哈哈






 


   大家整個玩開了,什麼姿勢都有(看冠頭就知道)表情也超多的(看郁菁就知道),還給我帶阿搞的面具,有夠專業

   裡面跟郁菁和葉訪最久沒見面,其他人三不五時就出現在我身邊,大家真的玩到不想離開,最後我跟肉魯還默默
 
    走下山等大家!!





大家回神,主角還是金針花,大家都只是配角而以





再來一張,太愛這個畫面了!









山下沿路也是擠滿了人,大家臉上都充滿了笑容!!





六十石山金針花真得很美,美到難用言語形容了,如果要我舉例,我會說問戎恩吧,因為戎恩在這次為了美景拋夫棄子
這樣應該有比較清楚有多美了吧~哈哈

這次從台南一天來回真的是太佩服大家和我自己了,為了看到台灣的美,大家都好巴結喔,再累都沒在怕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這一天實在是太難忘了,相信一定很快又有下次的旅行,大家應該都在期待吧!

還有來到這裡如果要進入花叢裡拍照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踩到花,那是別人辛苦種的,我們應該也更懂得保護
這樣才能有更多的人持續讚美台灣!

下次一樣一天來回你們還敢嗎??哈哈





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品牌
ANDEN HUD
MIT製造水洗純棉材質
加上現在特惠價男生一件只要139元女生只要109元
POLO衫一樣也是便宜啦
ANDEN HUD便宜又好穿
跟我一樣愛台灣的台灣品牌~哈哈







ANDEN HUD官網





 



博客來訂【第二本書】按此博客來訂【第一本書】按此
金石堂訂【第二本書】按此金石堂訂【第一本書】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