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旅遊除了風景是吸引我前往的動力,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當地美食,所以這次過年前的花蓮行,幾乎大半時間都在吃
難得來花蓮,當然要吃到夠本才行!

有些美食已經吃過但實在令人回味,這次一定要再給他吃一遍
有些太普通的就沒介紹了!






公正包子
很有名的包子店24小時隨時都有,除了包子,發現蒸餃
也超好吃的而且非常非常便宜!






五霸 焦糖包心粉圓
點一碗綜合,老闆端來時讓我下了一跳,外表也太厲害了吧!
上面鋪滿了一層焦糖,開始吃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層豆花
還有一堆五顏六色的粉圓,每一顆口味都不一樣,第一次
吃到這樣的冰,還蠻特別的!




炸蛋蔥油餅
就是這個讓我朝思暮想想了2年,終於再次品嘗到
實在是太開心了,吃到那濃濃金黃色的蛋黃,這是無法
用文字形容的~等在久都要等下去!





蔣家 棺材板
圖中為鳳梨蝦球口味,真的很創意,口味非常多種,但這一個
有可能會阻斷一直狂吃下去的原因,因為這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
麵包和口味都搭配得很好,而且熱騰騰得吃下去,絕對會一口接一口
把它秒殺!


我也不想打出是哪一家
很有名,但我是覺得還好,沒有讓我很驚艷,加上這
號碼牌,看人令我不是很舒服,感覺有點"秋"
所以的下次花蓮行被我除名了~~


米粉羹
這是早餐,我看好多花蓮人早餐都吃這個,每人每桌都必點
吃了之後,不難吃,但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當地口味,那羹不是
平常吃的味道,這是偏鹹和酸的!至少我嚐試了




飯糰
飯糰是不是覺得沒什麼?但這顆飯糰我已把它列入必吃
名單內了,這跟米粉羹同一家店,飯糰裡面是包肉,不是正常裡面
應該有的料,包在裡面的肉,超有個人特色,每一塊碎肉都有
強烈的胡椒辣,吃進嘴裡把整個食慾都打開了,真的很不錯

這是這一次2天一夜吃的美食,有些沒拍到有些很平凡的
就沒拍,這一趟當然有很多遺憾美食,因為第2天剛好是
除夕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導致撲了很多空門,很可惜
但沒關係,這樣才能更快促成下次的花蓮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