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放自己這麼清楚的照片上來,但我要說這不是平常的我,
這幾天都過著上吐下瀉的日子,很痛苦,但還是要把這篇
趕快寫出來!不然大家就錯失賺錢的好機會


接到朋友情報說天后宮用300元拼頭獎200萬元,聽起來
很有趣,馬上飛奔過去瞧瞧




上面寫著報名方法,繳交300元報名費,要連續擲5個聖杯
才能進入決賽,真的有難度!


在報名處繳交300元,會給你一張紙才能進入
並送一個可愛擲杯造型吊飾(可能要你在家多練習吧!)










每個人都帶著虔誠的心上戰場,四周圍了好多人在觀看,
當有人連續5個聖杯大家都會歡呼和掌聲,很熱鬧
而當我跪在面前時,我心裡想讓我得200萬,我一定
會回饋社會,並邀請所有格友吃飯,結果話一說完,往上一拋
馬上結束我的比賽資格,下台一鞠躬!
我心裡在想是不是神明覺得我不缺錢,但明明就缺很大,
難道祂都沒聽到我的心聲嗎???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有沒有入決賽,只是連一杯都不給我,我很難過
整個期間到3月4日,有想去試手氣的還來的及喔!
再次聲明平常我沒有那麼嚴肅,那是因為虔誠的態度
也是因為很久沒有去廟裡走走沉澱一下,思考一下未來
(等我有中任何大獎再請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