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嘉義隙頂在阿里山公路上53公里處,有個觀賞雲海得絕佳景點,且平易近人!
鮮少遊客會在此做停留,但常常吸引專業攝影好手前來取景!


整個導覽路線




步道入口,步道全是階梯






走一下子步道後,映入眼前的是綠油油的茶園
但這裡的茶園很特別全部都是巨石堆疊而成
形成很不一樣的茶園風光!


步道最後有2個涼亭供遊客休息




步道遼闊後在欄杆左方便是觀看雲海的地點之一
可惜這天整個霧濛濛,什麼都看不見,害我好失望!




還好沒有雲海可以看至少旁邊有一整片茶園
看了有讓我開心一點!


我發現在這裡的茶園旁都是種仙人掌很不一樣耶~


走完步道後回程當然要走不一樣的路回去,就決定
往傳說村走!
日據時代這裡藏有土匪,日本人追捕至此,曾逮捕了不少匪徒,
但仍有少部分的土匪逃竄,逃亡時,
土匪埋藏許多黃金在此,由於在當地口耳相傳,形成一段傳說,因此才將此地命為傳說村,
而循山而上的小路,命為傳說路!(資料來自網路)








很酷吧!真的是在傳說村理面的傳說路




這是在傳說路上看到茶行店家的圍牆!


走回到原來停車處,看到好多人看不到雲海而失望


雖然看不到雲海很失落,但尋著步道進入讓我看到
不一樣的茶園,很特別的村落,這些都讓我很難忘
但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碰碰運氣,來瞧瞧在攝影
人心裡拍攝雲海的私房景點!
有機會經過這裡不妨停下車運動一下,說不定雲海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