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聲響起,疑似有人逃獄~
看到這樣的畫面還真覺得有創意,這是在嘉義舊監獄
"建國百年,法務新象"獄政展覽




嘉義舊監獄屬日治時期創建因此更顯得歷史真貴
並在民國九十四年公告為國家古蹟

今天就玩一趟不一樣的歷史監獄風雲吧!!






裡面整個建築非常大,也可以參觀到平常無法見識到的
一些事物,透過展覽可以了解到當時犯人的情況
有些用品都被保留下來,才能很幸運的知道那些得用途



接見室
大家一定都想看過電視,跟犯人講話只能透過電話筒
(我演得好嗎?)





這麼小間!
沒錯,一個人就被關在這麼小的空間
吃喝拉撒都在能在這裡面,真得很小我如果睡覺
轉身的話,頭就會撞到馬桶了~



除了監獄以外,還有檢察文物特展
看大家都喜歡扮成書記官,感覺就很威風



這個我覺得還酷的
吸引好多小孩在這裡玩
做成可以自行投影翻頁的大書本
看看那小女孩自以為在變魔術~哈哈



犯人被關之前量身高
我示範給大家看喔,看清楚我有多高喔~
這裡規劃一個小遊戲區,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什麼???
正當我要越獄時,被SUNNY發現~哈哈
巧遇SUNNY啦!下次要巧遇誰呢??



陰涼的走廊,似乎有種恐怖的感覺



發現這個小區塊還蠻有趣的
裡面全都是一些違禁品,大家可能被關到
悶了就開始想東想西,自己做撲克牌,麻將,天九牌......
還可以把打火機藏在藍白拖裡面和自行DIY刺青工具
真得大開眼界,我覺得人的潛能無限大~









哈哈~我出獄了!!
感謝典獄長喔~

雖然在參觀的過程中,都是抱著玩樂的心情
但真的不免要宣導一下,真的不要做壞事阿
走一趟後,真的不敢想像被關在監獄裡面那種永不見天日
是什麼滋味阿
很棒的展覽可以看到不常無法看見的事物,也吸引很多人一個
假日休閒去處,但很可惜的是展覽只到十月十四號~
大家趕快把握最後機會喔!!

連續假期大家都跑去哪玩阿??趕快分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