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關子嶺都只想到溫泉,

但是有人卻帶我去看了只屬於關子嶺的山景!

朋友說這裡屬於私人土地,這裡也是關子嶺的最高點!






很多站台都設在這裡,也證明這裡是最高點






走進去的路口,看起來有人在整裡!




下面的涼亭,朋友說是政府建立的







這裡的景色真的不是蓋的!
站在這裡往下望的景色,是我走過
那麼多地方,那種感覺我無法形容的!




遍滿了野生的小花.充滿了生機!



台南似乎也沒有甚麼觀景山景的景點,
朋友說這裡的山景.夜景,應該是台南可以發展的方向!
台南這一點真的要加油,台南夜景的地方好像沒有吧!
短暫的在這裡停留,這裡輕鬆休閒的感覺卻一直留在我心中!
所以隔了一個月我才寫出這裡的美!!
下次一定要等天氣良好再來拜訪!
感謝友人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